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相亲这件小事(重发,一发完)

代替妹妹相亲,却发现相亲对象是一夜情对象,怎么办,在线等,急。

灵感来源于歌曲《急什么急》(这个歌曲也太洗脑了吧)

1.

"哥哥,我知道,你最好了!"巴基看着瑞贝卡瞪着圆圆的眼睛,红着脸蛋,巴基知道,这是瑞贝卡请求他时的一贯作风。

"瑞贝卡,这,真不行。"巴基揉了揉因宿醉而罢工的脑袋,摇摇头,无奈地叹气:"这是你的相亲,我和你去算什么事啊?"

瑞贝卡低垂着眉眼,和自己如出一辙的祖母绿眼睛里蓄满泪水,巴基知道,自己无法对这样的妹妹说不。

"可我觉得自己结婚还早,而且我根本不知道这次的相亲对象是否是我的白马王子,如果不喜欢还被缠上,我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在知道父母给自己安排了相亲后瑞贝卡一直很不开心,有一种过了保质期的感觉,可父母已经放了狠话了,必须去。没有办法的瑞贝卡只能来请求巴基,在她眼中,哥哥很厉害,什么都能解决好。

巴基叹气,给了妹妹一个拥抱,他其实也不接受父母给妹妹安排相亲,来相亲的男人能是什么好东西?"好吧,为了我可爱的妹妹,我先去检查检查这个男的。"

 

 

普通的咖啡厅,咖啡独有的浓郁香气缠绕在桌上滴着水的玫瑰花上。巴基推开门,漂亮的琉璃风铃发出清脆的声音。他先回头看了一眼坐在透明玻璃窗外的瑞贝卡,又抬手指了指斜对角背对他坐着的金发男人,动了动嘴无声问道:是他吗?巴基一进咖啡厅就看到这个男人,背影看起来高大威猛,茂密的金色短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穿着淡绿色连衣裙带着墨镜的瑞贝卡点了点头,给巴基竖起大拇指,鼓励他向前走。

这样看来这个第一映像还不错,巴基收回审视妹夫的眼光,理了理自己的衣领,笑着走了过去:"请问是史蒂夫·罗杰斯先生吗?"

男人背对着巴基起身,绅士地让出对面的座位:"是的,请问是瑞贝卡吗?"

"不好意思久等了。"巴基在位子上坐下,抬眼,对方俊美的脸庞映入眼帘,巴基的笑容直接僵在脸上。

同样笑容僵在脸上的,还有史蒂夫,他疑惑地眨了眨蓝眼睛,白皙的脸上出现大面积的绯红:"我以为,瑞丽卡是女孩名。嗯,前天晚上……"

“瑞丽卡当然是女孩名,我叫巴基,瑞丽卡是我妹妹。”

 

2.

前天晚上的事让巴基来回忆。

这是洛基新婚前最后的单身派对,他们一同去了酒吧,为了纪念婚前最后一个单身夜,也为了追求刺激,他们选择了会有制服钢管舞的酒吧。

“托尔呢?”灯光晃的巴基眼睛疼,他偏头看向身边的洛基。

“他们还在出任务。”洛基扯着嗓子回答巴基的话。他今天难得穿了紧身的黑色皮裤,看起来像是可以立马跳上一支诱惑的钢管舞。

“什么任务?你告诉他我们在哪了吗?”巴基问得心不在焉,他的眼睛专注地看着台上穿着制服的舞者。

“好像是打击嫖娼?管他呢,为了明后两天能不在床上揉腰度过,我是绝对不可能告诉他我在哪的。”洛基脱掉外套,露出黑色紧身衣。巴基也没听清洛基在说些什么,只是吹了声口哨,笑道:“穿得不错嘛,可以看出,婚后托尔为了管住你,一定会很辛酸。”

之后发生的一切在巴基眼中都变得光怪陆离起来,通过巴基不懈努力地回想,和洛基添油加醋的描述,故事是这样的。

以托尔为首的警官接到任务来这家制服酒吧打击嫖娼,而碰巧他们黑色的制服和今天跳制服钢管舞的舞者一模一样。

五光十色的灯光下,巴基一眼就看中了那个金发碧眼,红着脸抿着嘴穿着黑色制服的“舞男”。在酒精和灯光的刺激下,巴基冲过人群,找到那个金发男人;“嘿,‘警官’需要帮助吗?”

叫警官这完全是角色扮演的情趣,清醒后的巴基大叫着解释,可当时史蒂夫警官真的以为是他们的线人。

 “嗯,你在和我说话吗?先生。。。。。”史蒂夫还没说完话,巴基又做了一件惊人的事。

 据洛基口述,他当时被托尔愤怒的抓住直接扛了起来,挣扎的间隙,他看见:

 邪恶,并且准备逼良为娼的巴基,直接抓住,并捧起了纯洁的史蒂夫警官饱满的胸肌,用力往中间挤企图让那大胸夹住自己的信用卡。

然后巴基无视史蒂夫红得快出血地脸蛋,还在大庭广众之下,一遍又一遍地询问:“你一晚能赚多少钱,一张卡都给你够不够?”

“你的枪够不够大警官?”

于是巴基终于满意了,多汁的大胸肌在他身上起伏了一晚。他一定没蠢到在那种情况下对史蒂夫说出我爱你,绝对没有。可为什么清晨史蒂夫醒来时会红着脸,跟他说:“亲爱的,你好迷人,我也爱你。

一切都像美梦一样,直到巴基捡到床下史蒂夫警官的工作证件后,他吓得脸色苍白,趁史蒂夫洗澡时,捂着腰跑回了家。

3.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你先说!”

“你先说!”

巴基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头,叹气道:“罗杰斯先生。。。。。”

“叫我史蒂夫。”天空般湛蓝的眼睛委屈地看着巴基,巴基完全受不了这双迷人的蓝眼睛:“史蒂夫,我得为我那天粗鲁的行为道个歉。”

“不,你不用道歉。只是你为什么不告而别?”

“好吧,那我为我的不告而别道歉。我只是太紧张了。”

“我让你太紧张了吗,巴基。”好吧又是巴基无法拒绝的水汪汪的蓝眼睛。

“巴基,事实上,我这几天脑子里都是你。”

巴基放弃地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好吧我也是,我的承认你让我魂不守舍。”

“那我还是你男朋友吗?”还?完了史蒂夫接受了那个糟糕的表白。巴基绝望地闭上眼睛:“等等,我是说,我们的初见太他么操蛋了。”

“巴基,说脏话可不好。”史蒂夫起身然后坐在巴基身旁,温暖的拥抱让巴基一瞬间不知所措。

“巴基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刺激的初见,那现在就是我们的初见。以后我可以跟别人说,我和我的丈夫是相亲认识的。这没什么。”

该死的贴心,原来我在史蒂夫脑中已经是丈夫了,这个认知让他很开心。巴基将脸埋入史蒂夫怀中,故意发问:“那你为什么还来相亲?”

“其实,是被骗来的,我母亲说是让我带远方小表妹在市区玩玩。”

巴基又笑道:“我相信你。哎我完全没办法拒绝你,甜心。”

在两人紧贴在一起,想要干些坏坏的事之际,刺耳的铃声响起。

瑞贝卡“温柔”的声音响起:“哥哥,虽然是我拜托你的,但我还是想提醒你,你.在.帮.我.相.亲!你。。。。。。。”

巴基果断挂断了电话,快速亲了史蒂夫的唇,满意的看他红了脸:“我想我们要快点从后门溜掉,然后找一家不错的酒店,你觉得呢?史蒂薇。”

“当然!”

 

妹妹os:珍爱生命,远离相亲。

——————————————————————————————

醉鱼os:珍爱生命,远离四六级。

评论(6)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