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EC】107监狱(ABO)中

【内容】人类打着改造变种人的幌子,将变种人圈禁在107监狱。变种人的日子不好过,而身为变种人中omega的日子只会更不好过。身为omega的教授唯一的妹妹失踪了,通过调查,他将目标锁定在和妹妹有过最后接触alpha身上;并跟随深入alpha的步伐深入107寻找变种人被虐待真相。。。。。。


5.

Erik回到房间发现Charles不在时,便有些急躁了,他坐在Charles的床上,闻着Charles的香味,可这一切完全不能缓解他的急躁。Charles去那里?他不知道监狱里有那么多人都盯着他?思来想去除了更急躁以外,没有任何改变。

Erik从前还会嗤笑,几个alpha为了一个Omega而大打出手,丑陋斗殴,那都是无聊且幼稚的儿童行为。可今天,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在听到那几个混蛋对Charles的羞辱时,一团火便在他心中燃起,这是一个聪明,性感,强大,温暖,几近于完美Omega,完全不是这群用下半身思考的垃圾能够用语言染指的。

Erik的思绪被一个突然闯入的Alpha打破,Erik一眼就认出了这是Charles身边的Alpha,他对Charles身边的Alpha本是带有敌意的,但这位带着书香气的Alpha甚至来不及做自我介绍,直接说:"Erik·Lehnsherr, 他们带走了Charles!"

Erik眼神立刻变了,冷峻的脸庞更像是覆了一层冰霜。他思考了片刻,"我知道了,你先回去。"

Hank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冷漠而镇定的Alpha:"我说Charles被抓走了,我们现在应该去救他啊!"

Erik低垂了眼眸,思考了片刻,轻轻摇了摇头:"现在不行,还不是时候。"

冷漠的语气彻底激怒了Hank,他冲上前去拽起Erik的衣领:"混蛋!你明知道一个omega落在他们手里会发生什么!你怎么能!Charles,Raven怎么会相信你这种人?"面对盛怒的Hank,Erik显得尤为漠然,他直视Hank,冷笑一声:"你既然认识Raven,就应该知道,她为研究107牺牲了什么。头脑不清醒的你,救不了Charles更救不了Raven!"

"你,知道?"

Erik推开Hank的手,理理自己的衣领,说道:"知道什么?知道Raven是Charles的妹妹?知道你们接近我调查我才进入107?"Alpha生冷的信息素一寸一寸漫开来,他冷笑着说道:"我不会允许任何可疑的人出现在我的身旁。我同样也不允许我的计划出现任何不确定因素,现在还不到动手的时候。"

Hank不甘示弱也释放出Alpha信息素,相比起从小在黑暗,暴力中打滚摸爬的Erik而言,显得不那么具有威胁性。"那你想牺牲Charles?牺牲Raven?"

不算明亮的灯光照到Erik眼眉上,投下去枯木色的阴影,他无视脖间黑环带来的刺痛感,抬手,一枚硬币出现在指间,他冷眼看着Hank:"必要时,我会牺牲一切。可现在,我会独自去救他。若24h里我们还没回来,那便是动手的时机,你带着东西去找我的朋友……"

评论(18)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