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EC】教子与他的德国牧羊犬(ABO 黑手党)上

【内容】简单的复仇故事,为了报杀母之仇的Erik,在报仇途中遇见了教子Charles,多次月下幽会,他决定利用教子复仇。之后Erik除异党,上位成为教父,夺走教子。向往自由的教子并不能接受这样的束缚,两人产生难以解开的矛盾。

【雷点】ABO算不算

节选

阳光下黑色的西装闪着黑曜石般的光芒,Charles看着树枝的剪影在地上留下参差不齐的黑影,他举起手中不算沉重的黑色手枪,直指眼前的Alpha。

已经没有几个人敢用枪指着这个以雷霆之势上位的教父了,Erik冷静地审视着眼前的omega,不发一语。

“我有一个故事,我讲给你听。”Charles漂亮的眼睛蓝得让人不忍直视,低哑不稳的声线透露出情绪的波动。

“我以为我的爱人是一只德国牧羊犬,他会带着我逃离禁锢我的庄园。"

Charles 痛苦地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再轻轻说:“不曾想原来他是一头恶狼,他企图将我关进更封闭更幽闭的城堡。”

1.

圣诞愉快的颂歌由远及近,可护院的德国牧羊犬的吼叫声,将着千家万户的欢乐止步于这座华丽的屋子。

屋子里的人也快乐吗?小时候的Raven觉得这个问题,因为来参加圣诞派对的人们脸上都带着得体的笑容。可这些穿着黑色西装的派对参加者们,即使在亮若白昼金色大厅里,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带着难以融化的冰雪,每个人脸上都像是带着一张冰雕的微笑面具,如此伪善,如此让人不寒而栗。

Raven名义上的父亲会在晚会开始前作一段祷告,感谢主赐予他们家族延续的荣耀。

“Raven,你闻到了吗?让人作呕的腐臭味。”她的哥哥Charles,不止一次在宴会的角落问起她,儿时的她并不明白Charles的意思,她总是安静地注视着哥哥那如蓝宝石般明亮的双眼,疑惑地摇摇头。可她每次都没能得到答案,因为在祷告结束后,Charles会登台面见参加宴会的众人。

这是一种象征,家族荣耀延续的象征。Xavier家族的教子修长的骨架被包在黑色的西装里,冰蓝色的眸子低垂,温柔和善的笑意挂在嘴边,他是这场晚会里最精致的娃娃。

从儿童、少年、青年,他的每一次登台都带着家族的期望,他们期望他会是一个优异的Alpha,带着家族荣光走向时间的尽头;他们也期望他会是一个高阶的omega,能为家族招揽更为强大的Alpha家族作为后盾。他一直都做的很好,分化成了一个omega,他身上始终带着淡淡的龙涎香,白皙的手探出Xavier家族特有的绣着黑色暗纹的衣袖,引得宴会的Alpha心思浮动。所以亲吻他的手背成了每年参加宴会的Alpha争夺的目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Raven发现Charles会在宴会举行到一半时偷偷溜掉,Raven终于经不住好奇心的驱使,她偷偷跟上了Charles。

Raven跟着Charles上了楼梯,发现Charles身影像猫咪一样,躲过保镖,躲进自己的房间。可是回房间为什么要躲?Raven疑惑着,在她打开房门的那一刻,惊动了坐在窗边的Charles。Raven差点就叫出来声,Charles半个身子已经翻出了窗户。

Charles立刻将手指放在唇边,示意Raven不要发声。

Raven即刻关了门,小声地问:“你要去干嘛?”

Charles轻笑着,绯红从脸庞蔓延到耳尖,他轻轻抿唇小心翼翼地说:“嗯,有一只德国牧羊犬在等我。”说完不顾Raven的反应,留下一句帮我看着便跳窗而去。

吓得Raven冲到窗边,探头往下看。什么德国牧羊犬啊?骗子。Raven无奈地想着,楼下根本没什么牧羊犬,只有一对偷情?的鸳鸯。

皎洁的月光无私洒下,却只留给树林深处的爱人看清彼此脸庞的微光。黑暗中Raven只能依稀辨认出,那也是个穿着黑色西装的Alpha,只有Charles能看清这个叫Erik的Alpha拥有香槟色的头发,冰雕一般的脸庞与铜像一般健美的身躯,也只有他知道这个接住他的怀抱有多温暖。

月光下,笑得明媚张扬的omega,带着不自觉亲昵的语气:“我的德国牧羊犬,你怎么才来啊?”

Charles闻到了Erik西装外套上淡淡的酒味与omega信息素味,他嬉笑着说道:“不会是被宴会上哪个的omega绊住脚了吧?”

这个发问引得Erik一声轻笑,他看着怀里这个omega,他仿佛不是生长在这座长期沁透鲜血的庄园里,他被幸运女神捧在手心,隔绝血与污秽,一个蜜罐里的少爷。

Erik仔细想了想,诚恳地说出一句情话:“除了你,再没omega能绊住我,Charles。”

2.

圣诞晚会过后,Raven问起Charles为什么会爱上Erik,Charles笑着说,因为他身上没有腐臭味。

很快Xavier家的教子即将定有婚约的消息不胫而走,这也成为人们酒后的谈资。

“Raven,你能相信,一个omega的价值竟然只是拉拢另一个Alpha家族?”在得知自己将近的婚约后,Charles无奈地笑了笑,说完后,他伸手揉了一把Raven的头发,转身跑去后花园的树林,像一只灵活的小鹿。

不远处受过训练,护院的德国牧羊犬还在嚎叫,一声一声加剧Charles心中的紧张和兴奋。他知道,在树林的尽头,他心爱的Alpha还在等待。

庄园的冬天特别的寒冷,花园里的树叶上都渡了一层冰霜,Erik抱着酒瓶在花园里等待,喝过烈酒的身体会热起来,即使冻的指尖发麻这也没什么,只要能见Charles一面。

他知道这个小少爷好好的,这比什么都好。

温热的怀抱搂住了他,Erik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那声音带着一点点怒意:"你怎么又是全身冰冷,下次我们不要在花园见了!"

Erik低笑着转身将omega抱了个满怀,他将脸埋入Charles肩头,闻着Charles身上淡淡的树叶清香和龙涎香还有一点薄荷的清香,不发一言。

"你最近来的次数多了许多,Shaw终于信任你了?"Charles伸手将Erik头上的霜雪拍下。

"嗯,算是吧。"

Erik受命于Sebastian家,是教父Shaw手下最凶狠,最得力的助手。Xavier家作为Sebastian家最亲近的盟友,两家主事者和亲信会经常碰面。

"对了,我是来给你送药的。我上次看见你的刀伤挺严重的。"Charles将怀中的药膏塞入Erik怀中,在各个教父管辖的区域,药品,抑制剂,酒精,香烟……都是受到严格控制的,普通人只能支付高昂的保护费才能得到一丁点生活必需品;没钱支付便只能走私,在收获钱财的同时也要做好被发现后断手断脚的准备。即使是帮家族做事的Erik,也没有充足的药品。

"这没什么,我习惯了。"Erik轻轻摇头,将Charles的手放入自己衣服里。

暖意从指尖蔓延到全身,Charles坚定地摇摇头:"可我不习惯,Erik,受伤会死的。"

"我好像要订婚了?"Charles故作不在意地耸耸肩,偷偷观察着Erik的表情:"我还不知道到底是哪家的教父或教子。"Charles自己都不知道,那双蓝眸子里溢满了期待。

Erik安静地看着Charles,眼睛盛满霜雪,过了半晌,他轻叹:"Shaw,和你订婚的是Shaw。"他假装没有看见Charles眼中淡淡的失望,他知道Charles希望自己能带他走,但Erik几次启唇,都没能说出来,他不适合许诺,他更喜欢实干。

Charles立刻笑着伸手捂住Erik的嘴,说自己不想听,然后转移话题,他总是这样善解人意。

他们总是有聊不尽的话题。

Erik会将庄园外的消息带给Charles,马戏团里跳舞的猴子,歌剧院里高声歌唱的亚裔,新建的游乐场里有会旋转的木马……

而Charles会倚在Erik怀里,说着那些他从书本上了解的凛冽的雪山,恐怖的深海,人类奇妙的起源与苦涩而充满希望的革命……

他俩就这样聊着,不到寒风将脸冻得通红绝不走。

3.

他们一直很小心,可也有大意的时候。试问一个与Alpha亲密接触的教子,有多大的几率会被退婚?

从不曾对他发过脾气的父亲如今气得喘不过气来,Raven有些担忧地看着Charles,Charles只是笑着叫Raven出去等他。

房门关上的那一刻,一捆报纸狠狠甩在他脸上,父亲蹬圆了眼睛指着他:"你看看这些报纸里那些即将订婚的教子跟别的Alpha偷情会有什么下场?你再看看你的脸?"

原来是被树叶划破的脸颊暴露了他,Charles不想做辩解,他只是冷冷地说:"我不是一个待价而沽的商品!我有资格选择我未来的伴侣。"

"你以为你的一切是谁给你的!没有家族,哪有你今天的一切!庄园外的omega为了活命,哭着抢着嫁给一位伟大的教父,Charles,别不知足!"

他冷眼以对,攥紧了手心:"这不是你把我买给一个冷血无情,暴力桀骜的屠夫的理由。"

"这由不得你!说他是谁!"自从父亲当了教父以后,他已经见惯了刀不血刃,笑脸迎人的父亲,忘记了父亲脸上也会出现愤怒与阴狠的表情。

"别以为我查不到,别以为我不会杀死他,你不准再见他了!"

他会杀了Erik,他一定会的。

这个认知让Charles害怕,除了咬牙不说,他找不到别的方法。

结果可想而知,在连窗台都打上封条的阁楼里,Raven来时看见坐在书堆里的Charles,在静谧的空气里,Charles不慌不忙地写着读书笔记。

从Raven口中,Charles终于知道,自己的父亲在几次火拼中落了下风,家族威信日渐衰落,所以才会如此看重这次和Sebastian家族的联姻。可笑的是,整个家族都默认Charles是家族最珍贵的藏品,想要用他换去家族辉煌。

Charles面部的平静再也无法保持,他颤抖着看着Raven,几次启唇才艰难问出:"Erik呢?"

Raven低垂着眼眸,她看着Charles带着水雾的眼睛,她说得知你要嫁给心狠手辣的黑手党教父Shaw,有Alpha为你难过,有Alpha为你遗憾,可你心爱的Alpha却无动于衷。

年轻的omega听着窗外黑色汽车的声音,轻笑着起身走到窗边,"难过,遗憾都不过是口头的。Erik可是个实干派。"可很快笑容僵在脸上。

Raven遥遥望见窗外跟在Shaw身后的Erik,也看见Erik登上车的背影。

叹息一般的话语无力地落下。"再等等吧。"

这一等,就到了父亲遇害的消息。

Xavier家的教父前去Sebastian家商议两家联姻的详细事项,Shaw教父为表示友好,邀请教父与他同座一辆汽车,汽车是在行驶的途中发生了爆炸,好运的Shaw因为上车前有急事面见手下,从而没有上车躲过一劫。

Sebastian Shaw每次出门都会派遣九辆车同时出发,没人知道他会坐那一辆车,这次独独只有Charles父亲坐的这辆车爆炸了,这只是一句不好运能一笔带过的吗?

可没人敢发出疑问,教父的离世无疑是给这个家族本来落寞的事业雪上加霜,他们仓促举办了葬礼,只为能不打扰他们教子的婚礼,能尽快抱紧Sebastian的大腿。

仓促的葬礼上,神父在做着最后的祷告,希望主能让逝者登上天堂,能让他们家族的荣耀延续。

一身黑衣的Charles忍不住笑出声来:“Raven,你闻到了吗?让人作呕的腐臭味,这是满手鲜血,满嘴谎言的屠夫独有的味道。"

评论(18)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