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MR.and MR.Rogers(史密斯夫妇梗 重发)一发完

史密斯夫妇梗  杀手冬x特工盾 婚后秀恩爱?

 
 

【内容】结婚六年后的Steve和Bucky,忽然发现对方有不可告人的身份。

 
 

“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婚后调查参访,不用紧张。”黑色的镜头直直对着Bucky,这让Bucky很不舒服,但他还是愉快地耸耸肩,表示可以接受。

 
 

“第一个问题,请问二位在哪里认识的,认识多久了?”

 
 

“七年,在Berlin街头。”

 
 

“Buck,其实是六年。”Steve对着镜头认真地思索着,看着Bucky的眼神无比诚恳。

 
 

Bucky挑眉看着Steve:“好吧,也许是我记错了。Steve别用这种眼神看我,该死,当年我就是被这双无辜的蓝眼睛所哄骗的。”

 
 

“停停停,录播室并非法外之地,别秀恩爱。好,下一个问题,在结婚期间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Steve垂眸低笑一声后,才缓缓说道:“其实是有挺多问题的,只要是我和Bucky的工作原因,我们见面的时间太短了……”

 
 

Bucky接过Steve的话:“特别是当我们发现我们双方为了爱情都曾说过不止一个谎后,我们的关系一触即发。”

 
 

“你要结婚了?”Natasha搂了搂自己红色的头发,停下自己擦枪的手:“James,你确定这不是个玩笑?你知道我们这种职业不适合结婚的,那看我就是个例子。”Natasha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便专心于杀手工作了,她觉得这样的日子也很舒服。,

 
 

Bucky一边打着沙袋一边回头看了一眼Natasha:“他各方面都不错,特别是那双蓝眼睛。他是个画家,经常需要出门采风,十天半个月不在家,方便我出任务。”

 
 

“他?我从来不知道你喜欢男人?你跟他认识多久?”

 
 

“48小时,这两天我们在Berlin街头见面,约会,接吻,被彩虹游行队伍祝福,我还接受了他白金的戒指。”Bucky笑着回忆着这两天发现的一切:“我不敢相信,这两天过得像美梦一般,虽然我的甜心选的钻戒有点老气,不过刚好合我心意。”

 
 

Natasha看着Bucky笑得眉眼都飞起来了,她扯扯嘴角:“我就一个问题,你们结婚时父母亲友总要到场吧,你的父母怎么办?”

 
 

Bucky果然沉默了片刻,他眨了眨自己祖母绿的眸子:“Natasha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们结婚肯定撑不过两年。”

 
 

带着Natasha的祝福,Bucky的婚姻跌跌撞撞来到了第六个年头。

 
 

如墨的星空下,带着罪恶的枪口直直碰出可怖的火花

 
 

清晨Steve猛的睁开眼睛,喘着气,来时发现身旁空空如也,Bucky没有回来,他的丈夫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回家了。Steve已经感觉到他和Bucky的婚姻出了一点问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早晨起床时,不会再给对方一个早安吻,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做过早餐,甚至已经有段时间没有紧密了。发现不对的Steve趁着工作任务临时取消的机会,买了玫瑰准备给Bucky一个惊喜。

 
 

Steve知道丈夫是一个战地记者,所以经常需要外出,但他每次外出都会告诉自己,但这次,家里不仅空空如也,丈夫还失踪了一个星期。

 
 

要不是Steve打电话给Bucky的同事Natasha,得到Bucky去战区工作的消息,他就要报警了。

 
 

Steve看了看手表,凌晨五点,准备出去晨跑。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Sam难得严肃的声音响起:“队长,你最好来一下。”

 
 

办公室内Sam也不多言,递给Steve几张照片,他深情严肃,犹豫着说道:“我们寻找了很久的杀手冬日战士终于露出了马脚,这是现场监控抓拍到的。”

 
 

照片上男人穿着黑色的衣服如同将夜色裹在身上,摄像头只捕捉到男人快速的一瞥。

 
 

看见这熟悉的身影,Steve如同被泼了一身冷水,他惊讶地皱起眉毛,蓝色的瞳孔扩大疑惑着自言自语:“Bucky?”

 
 

Steve几乎是趁着月色跌跌撞撞地跑回家,优秀的特工企图用美酒麻痹自己,结果反而更加清醒,接到Bucky电话的那一刻Steve甚至有些害怕,他请求Sam先扣下这份报告,不要让自己的上级pierce知道。

 
 

晚风动院子里的树,使其沙沙作响,黑暗中Steve鬼使神差地潜入车库,这里是Bucky的地盘,Steve很少会来到这里,结果在车库暗道里发现一排排摆放整齐各种样式手枪和短刀,简直堪比缩小版神盾局的武器库。Steve哭笑不得地从车库里顺出一把枪来,

 
 

客厅里漆黑一片,月光透过窗户照到电视机上,月光瞬间被吞没。有一天回家也会像做贼一般,特工Steve表示,这真是一次很奇怪的体验。

 
 

电视机发出嗡嗡声,很微弱,Steve走进才发现电视机里出现了熟悉的画面,他完全愣住了。

 
 

“Stevie,我的甜心,你能老实告诉我一件事吗?为什么电视上这幅嫌疑犯的画像前天我还看见,在你桌上!”黑暗中,Bucky故作亲蜜的声音炸开,辨别声音的来向,Steve立刻躲在墙壁后。

 
 

Steve帮神盾局画嫌疑人实属无奈之举,毕竟这个狡猾的嫌犯只有他见过。“Bucky你知道的,有时候我也会帮警察局画嫌疑人肖像。“

 
 

回应他的,是插在墙壁上的短刀,刀身完全没入墙壁,可见持刀人的愤怒。“结果你的画像落款是Captain America?”Bucky咬牙切齿地问着:“你骗我!特工美国队长!”

 
 

“嘭—”一颗子弹直接打在Steve头顶的墙壁上,Steve一瞬间也被激怒了,说起欺骗,Bucky也有份!

 
 

“那你那所谓参加婚礼的父母呢?我不止一次看见他们出现在电视上!”从前也有起疑过,但Steve从来没有放在心上,现在看来十分可疑。

 
 

黑暗中Bucky蹲在沙发后,举起手枪,微微喘息,气愤Natasha找的群众演员不靠谱去。

 
 

“混蛋!”

 
 

星火在房子中闪过,噼里啪啦的声音活像在房子里点了一年份的鞭炮,在子弹用完的那一刻,Steve和Bucky同时放弃了手中的手枪,开始近身打架。在挨了Bucky无数拳后,手骨相撞发出巨响,Steve忍住疼痛一把抓住Bucky的脖子,咣的一声将其砸在地上,Bucky的身子像豹子一般敏捷,一个蹬脚踢开Steve,马上接着后空翻想要躲过Steve的禁锢。

 
 

Steve立刻起身拉住Bucky抽离的脚,将Bucky背摔在沙发上,健壮的手臂紧紧卡在Bucky脖颈间,Steve将Bucky压得死死的。借着月光,Steve看见Bucky乌青的眼角,Bucky的眼角最好看,圆圆的,还有天生的黑眼圈,第一次见面时Steve就觉得这人像吸血鬼一般神秘迷人。Steve想到这,不知道怎么的,心里的愤怒嗖一下不见了,他手也就松开了。

 
 

窒息感爆炸般在脑中炸开,Bucky咬牙奋力挣扎着,很快空气灌了进来,带着Steve身上的闻到,淡淡的香烟与酒精还有让Bucky痴迷的荷尔蒙,Bucky大口大口地吸着空气,有些疑惑对手的迟疑,但优秀的杀手向来是机会主义者,Bucky立刻翻身将Steve压在身下,拳头狠狠往Steve眼角砸去,拳拳到肉发出清脆的声音。

 
 

“你为什么不还手了。”发觉不对的Bucky拳头停在半空中,他喘息着问道。

 
 

月光溢出来,Steve满脸淤青血痕,却平淡地回答道:“因为你是我的爱人Bucky。”

 
 

Steve看见Bucky凌乱的棕发下是一双微红的眼睛,他深吸一口气才说道:“Captain America,可你是我的任务。”

 
 

“那你就完成它。”Steve安静地看着Bucky,那双湛蓝的眼眸仿佛溢出了一片星海,Bucky大口大口地喘息着,死死攥紧了Steve的衣襟,他像快要窒息一般地哽咽着,伸手挡住通红的双眼。“可你骗了我,Steve!“

 
 

Steve伸手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Bucky的头,像安抚一只受伤的小兽,温柔说道:“对不起Bucky,但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会骗你了。”

 
 

很快Bucky发出一声怒吼,像一只走头无路的野兽,低头死死咬住Steve的唇,直到尝到血腥味,直到实实在在品尝到对方的味道。Bucky滑落到地上固执地含住Steve,让Steve将他味道放到自己身体里。直到全身都Steve的味道,全是Bucky喜欢的味道。

 
 

平静后,Bucky突然轻轻说道:“我没完成任务,他们会派别人来,pierce会杀了你的。”

 
 

“Pierce?他是你的上司?”Steve惊坐起来,偏头望着Bucky满脸惊讶。“他也是神盾局的特工。”

 
 

”他想让我们自相残杀?”Bucky立刻明白了一切,更加愤怒了。

 
 

神盾局不干净!Steve和Bucky第一时间意识到这一件事。

 
 

思考了片刻Steve才缓缓说道:“Buck,也许我们能结束这一切,只要解决掉我们共同的上司。”

 
 

Pierce要是知道三天后闯进他家,将他曝光的两位“手下”,居然在衣衫不整的时候做下了决定,应该会气死。

 
 

“好,最后一个问题。靠这到底是谁提供的问题。”摄像机后的黑人主持人Sam对着问题卡片嚎叫着。

 
 

“很明显,这是Tony想的,愿赌服输,Sam快点问完!”一旁的Natasha手拿着香槟,不耐地等着。

 
 

“就是…生活打分。”Sam小声地读着卡片,Steve疑惑地眨眨眼睛,仔细听着:“Sam,能大声点吗。”Sam真是后悔自己打牌输了,要来给这两位传奇夫夫录结婚周年视频,他几乎是飞速吼出来的:“天天就是十分!没有就是零分!你们一个星期上几次床!”

 
 

Steve白皙的脸庞“腾”一下红了,吱吱呜呜说不出话。他身旁的Bucky忍不住笑出声来,祖母绿般的眼珠转了转,看向Sam:“Sam,你可不能怀疑你队长的能力啊,当然是十分啦!”

 
 

Sam表示着语气中的自豪他没有听出来。

 

评论(6)

热度(2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