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献祭 上(ABO 国王Alpha盾X祭品omega冬)

【内容】Steve•Rogers大帝所代领的军队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国破的国家九头蛇决定献上优质的omega们勾引大帝,九头蛇的目的绝不仅仅只是勾引而已。

欧洲公元前背景

国王Alpha盾X祭品omega冬

 

1.

年轻的大帝Steve.Rogers扩张疆土统一民族的步伐从未停止过,他年少有为,剑指东方,他领着自己的军队所向披靡,战况一遍又一遍的传来,听闻这位年轻的大帝严肃古板有着自己的规则与信仰,又听说这位大帝灵活变通愿意接受各个民族的文化……

道听途说对于Bucky而言本该毫无意义,三个月前他名义上的国家早已被Rogers大帝所征服,Bucky也经历了短暂的逃亡生活,在Bucky以为后半生觉这样平静地度过时,九头蛇又找上了他。

“为了向大帝表示我们的忠诚,年轻而迷人的omega们,我们的国家需要你们奉献一切,你们的子宫将是延续我们国家历史的玫瑰车轮,国家赋予你们活着的意义,如今只要求你们用尽全力勾引年轻的大帝,这是你们的任务,也是你们活着新的意义……”

逃离又被找回的绝望Bucky来不及品尝,他看着桌面上闪着光的金色杯子溢满了如丝绸般的牛乳,国王还在孜孜不倦地发表感言企图感化在场的omega们,Bucky身后的士兵却强硬地举起长枪,等着将锋利的尖头插入反抗者的腹腔。

这是九头蛇的一贯风格,一面甜言一面皮鞭,Bucky看着自己带着假肢的左手,在心底冷笑,献祭就是献祭说得那么高尚?

Bucky将匕首藏在自己衣服的内衬里,这是他最后的退路。

2.

Bucky想过很多见到国王的场景,直到和其他omega一起下了马车,Bucky也没停止幻想。

征服还在继续,Bucky他们被带到了九头蛇王国附近的,为国王远征所搭建的帐篷里。战况所需,所有的士兵,大臣,国王都住在一起,就在这间华丽的帐篷外传来Alpha士兵激烈的信息素味,还有此起彼伏的起哄声。

Bucky身旁的年轻omega姑娘已经止不住地颤抖,他们这些“献祭品”都明白,若不被国王看中下场只会更惨,外面随便一个alpha士兵或大臣都可得到一个国王不喜欢的异族omega。当然这些士兵也知道规矩,五个士兵进到帐篷里,将Bucky他们带出帐篷准备迎接伟大的国王。在这过程中,有一个Alpha士兵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Bucky身旁那位姑娘的腰肢,姑娘立刻羞红了脸,眼眶泛红,颤抖着手拉住Bucky的衣袖,带着哭腔小声地求救着。

别多管闲事,Bucky告诫自己。

Alpha士兵得寸进尺,伸手就要往姑娘臀部探去。Bucky看着姑娘溢出眼眶的泪水,不知怎么的,想到了自己的妹妹,如果他的妹妹没有被杀害是不是也这么大了。

身体比脑子快了一步,Bucky伸手抓住Alpha士兵探来的手,一把扯过,抬脚就往士兵肚子上踢,趁着士兵吃痛,Bucky挥拳砸向Alpha的脸庞……

即使是五个Alpha企图用手中的棍棒砸向Bucky,即使是被推倒在地摔得全身疼痛,即使尝到了嘴角的血腥味,Bucky始终狠狠瞪着眼前的Alpha们,没有求饶一声。

“你们在干什么!”带着怒意的声音响起,Alpha士兵们纷纷行礼,尊敬地看着国王,被Bucky攻击的Alpha最先开口:“报告国王,是这个omega不知好歹企图攻击我们英勇的士兵。”

“可我所看到的,是我的士兵不知礼数,对友国来的客人动手动脚!”Steve厉声说着,冷眼看过眼前的士兵“而你口中的这位omega,在我看来比你们任何一个都英勇!”

国王冰冷而强大的信息素逼的在场的Alpha士兵讪讪得低下头,士兵们面对愤怒的国王冷汗直冒。

“你们给我去领罚。”得命的士兵低着头快步离去。

Bucky闻见一股强烈的信息素味,经过水的杉木味、被火焰燃烧过的薄荷香。

他没想到自己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国王,他满身泥土,满脸伤痕,狼狈不堪地坐在地上。

“客人,你还好吗?”

Bucky闻声缓缓抬起头,逆光看着眼前这个向他伸出手的国王。阳光穿透Steve带着汗珠的金色短发,眼眸与湛蓝的天空同色,他穿着白色的单衣,像是刚从训练场赶过来的,单衣贴在他健壮的胸肌上,他的身材是那样的高大。

他叫我客人?Bucky对这个称呼感到陌生,他迟疑片刻,试探着伸手握住Alpha宽大的手掌。真温暖,Bucky迷糊地想着。

“客人?客人?”

在Steve的呼唤下,Bucky终于回过神,他发现自己紧紧抓住了国王的手,迟迟没有放开,他立刻向触电一般松开后退,张开口说不出话了。

Steve体贴地笑了,接过侍从递上来红色长袍,上前将长袍披在Bucky身上“你叫什么名字。”

“Bucky,尊敬的国王。”Bucky有些回过神来,他伸手拉紧了红色袍子,企图挡住被泥水弄脏的衣服。

“我是Steve•Rogers。”

“我知道国王。”

温柔,知礼,Bucky对这个年轻的国王映像不错,直到国王说着:“Bucky,你跟我回帐篷吧。”

该来的还是会来,Bucky的心一下沉到谷底,他一边跟在国王身后,一边抓紧了怀中的匕首,神情凝重起来。

进了帐篷,Steve直接盘腿坐在白色毛毯上,向在帐外发愣的Bucky招了招手“来这坐”,Bucky犹豫着缓缓走进帐篷,跪在Steve对面。

Steve伸手想要将Bucky的红色袍子脱掉,Bucky的呼吸立刻不稳,浑身颤抖死死拽住袍子,最后自暴自弃地闭上眼,小心翼翼地请求着:“能先让我洗个澡吗?

Steve一愣,很快明白了什么,立刻红了脸,他看着眼中泛着水光的Bucky,看他明明苍白了脸却依旧故作镇定,这是个很坚强的omega,很让人心疼,Steve想着。

“Bucky,你别怕,我不需要你做什么。”Steve将侍从提前放好的热牛奶到在Bucky面前的金色杯子里,然后对着Bucky笑了笑:“喝点吧。你受伤了,可我们的军医都出去了……”

Bucky有些疑惑地看着Steve,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他摇了摇头:“我没事,国王。”

“还是我给你先包扎一下吧。”Steve熟练地拿出白色的纱布,仰头撞进Bucky惊奇的目光中,他轻笑着:“这么吃惊?”

“我还以为国王不用会这些。”或许是Steve散发出的随和,Bucky也放松了很多,他轻笑着说道。

年轻的alpha留个Bucky一个金色的发旋,认真地捧起Bucky的双手,将药粉洒在Bucky受伤的手上:“这是战争教会我的。”

这真是个温柔的国王,Bucky看着Steve英俊的侧颜出神地想着。

“会不会疼?会不会太紧了?”

Steve认真地低着头,仿佛手里的不是Bucky受伤的手,而是带着国家重大机密的文件。

祖母绿一般的眸子闪着水光,Bucky眨了眨眼,强压下心底翻滚的热浪。

说是会包扎,但Steve看着自己把Bucky的手包扎成膨胀的面包,不由得汗颜,年轻的alpha像是做了错事一般,湛蓝的眸子闪着光,小心地解释着,“我还不太熟练。”

是这帐子里炭火太过温暖,或是这热牛奶的热气,或是Steve温热的手掌,Bucky觉得自己头脑一阵发热,他做了人生中最大胆的举动,他抬头快速吻上Steve的唇,在品尝到那一瞬间的柔软后立刻松开,“这已经很好了,你是第一个愿意帮我包扎的人。”

Steve一定是第一次亲吻,那张俊脸红地快滴血了,不知怎么的,Bucky不由得开心起来,他终于放开了笑出声来。

被一个omega主动亲吻并嘲笑,值得任何一个alpha动怒更别说堂堂一个国王了,但Steve看着Bucky带着婴儿肥的脸蛋露出如此干净的笑容,这个大胆的omega让Steve心动,他无可奈何地笑了。

“Bucky,你是我见过最勇敢也大胆的omega。”

“哦?”

“你可以叫我Steve。勇士值得。”

3.

Bucky从帐子里出来,在侍从的带领下梦游般回到了自己该带的帐篷。侍从说着,从九头蛇来的omega都住在这里,Bucky隔着好远就听到帐子里传出来的欢笑声,笑声却在Bucky拉开帘帐的那一瞬间停止了。

本在说笑的omega们全都停下手上的动作,直直看着Bucky,眼中的情绪各式各样,有人甚至不顾形象的在空气里吮吸,想要确认Bucky是否已经被标记。Bucky并不在意,他安静地在房里寻找着自己的位子。

“来这。”一个清亮的声音唤住了Bucky,发现是自己刚才救的姑娘,Bucky也不确定,因为眼前的女人自信地笑着,气场十分强大,和之前的柔弱形成鲜明对比。

红发的姑娘挑挑眉,对Bucky的迟疑表示不耐烦,她耐着性子跟Bucky挥了挥手,等Bucky走近一把拉住他,直接带到角落。

“你是?”Bucky有些疑惑,茫然地看着女人。

“才救了我,马上就忘了?好吧,你可以叫我Natasha。”Natasha 确定四周没人后,才向Bucky自我介绍。“我是来协助你完成任务的。”

“我是Bucky……等等你说什么?”Bucky警惕地看着Natasha。

Natasha满意地点头:“警觉不错。我来协助你完成勾引Rogers大帝都任务。”

“那……为什么是我。”

Natasha抱起双手,傲人的胸直直对着Bucky:“我只协助会把握机会的人,你做得很好。”

Bucky的神情立刻变得难看“你之前的故意的?”故意被士兵欺负。

“很明显是的。结果不错,Rogers大帝注意到你并带走了你,只是…….”Natasha凑近仔细嗅了嗅Bucky的身上:“Bucky,效率很低啊!居然没有被标记?不行,交给我,三天内我保证让你无法离开Rogers大帝的床。”

“???”

评论(23)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