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你好,丧尸先生。(沙雕短篇一发完)

吸血鬼冬,教授丧尸盾。沙雕校园小短篇。

私设 在这个奇妙的学校里,丧尸一直是最危险的生物。

【内容】在非人类与人类混读的学校了,吸血鬼Bucky发现自己的美术教授Steve居然是危险的丧尸,他决定暗中观察收集证据,保护学校安全。可Steve却以为Bucky是同类。

——————————————————————

非人类与人类混读的大学里,Bucky第一天入校就发现自己好像窥探到了Rogers的秘密。 

其实Bucky不是故意的,要不是这个大学该死的大,要不是Bucky看错了路标,他绝不会走到这个树林小路里,也绝对不会看见Rogers教授拒绝了自己的追求对象。 

Bucky隔着树叶看到高大英俊的Rogers教授,绅士地拒绝了女生的求爱。不得不说穿着衬衣和西装裤的Rogers教授严肃到全身上下所有细胞都透露出禁欲的气息。 

女生是漂亮的山羊人,光滑羊角自信的暴露在阳光下,雪白的身体不停地向Rogers教授靠近。 

真主动,Bucky好奇多看了几眼,毕竟Rogers教授的事迹几乎是这个学校的神话,不管是以人类的身份加入军队,还是在名气最鼎盛的时候退役,甘愿在大学里当一位普通的美术老师……Bucky入校之前就早有耳闻,Rogers教授对待学生十分友好,却严肃不易接近。 

没想到还有女生胆大到主动示爱,不过这Rogers教授表现出明显的拒绝,看来这只是单方面的示爱。Bucky摇摇头,偷看别人总是不好的,他准备悄悄离去。 

“你在做什么?” 

“咚—”礼盒掉落的声音惊动了躲在一旁的Bucky,他下意识以为是自己被发现了,直接从草丛中跌了出来,他定神一看才发现,原来大胆的女性追求者直接扑但Rogers教授的怀里。 

Bucky就这样呆愣地与当事人对视,气氛太尴尬了,他赶紧低头假意帮女生捡起地上的礼盒,实则是为了躲避Rogers教授的目光。 

女生发现自己表白被拒,还被外人看见,羞愧难当,推开Bucky递来礼物的手,直接跑掉了,Bucky叫都叫不在。然后,更尴尬的事发生了,半蹲着捡礼物的Bucky根本没站稳就被女生推了一把,他根本来不及感慨是山羊人的力气真大还是撞破教授被求爱的尴尬,眼看就要脸着地,一只大手紧紧抓住了他。 

像是雪,融化在手背上那样冰凉的触感,Bucky直接被冻了一哆嗦。 

这,温度太奇怪了。 

Bucky有些狐疑地看Rogers教授,很快他闻到了淡淡的冷香。 

“咚——”Bucky闻声低头,隐约看见落在草丛里的暖贴,他知道那是给身体加热用的…… 

2. 

“James?” 

Bucky咬着笔,细细回想三天前的经历。 

Rogers教授绝对不是人类! 

体寒。 

Bucky在本子上吸血鬼后面画出问号。 

可身为吸血鬼Bucky,没有闻到属于同类的血腥味。 

本子上吸血鬼又被画上叉。 

冷香? 

Bucky几乎不敢置信地看着本子上自己筛选出来的结果。 

丧尸! 

让人闻风丧胆的超级战士,让人钦佩不已的老师Steve Rogers,竟然是丧尸!不行,不行太危险了!丧尸太危险了!我得让大家知道! 

“丧尸?” 

耳畔突然出现的声音吓的Bucky直接跳了起来,对着空气直摇头:“不是!他不是!” 

“Bucky,你到底在干嘛?我叫你都没听见。”Natasha的声音终于唤醒了Bucky的神志,他长舒一口气,才缓缓问道:“Nat,你别看我写的东西。怎么了?” 

“没怎么,我只是告诉你上课了,你最好坐下,Rogers教授已经看你很久了。”Natasha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拿起画笔,无奈地给了Bucky一个眼神。 

Bucky顺着Natasha的眼神看过去,果然与高大的教授对视,Rogers教授抿着唇,蓝宝石般的眸子里带着Bucky看不懂的情绪,他抱着手,右手拿着画笔,画笔随着右手的晃动而自然上下轻荡,优秀的老师似乎在犹豫是否需要提醒上课不认真的学生。 

Bucky意识到自己因为站起来而吸引了全班同学的目光,他赶紧坐下却已经晚了。他亲眼看着穿着白衬衫的Rogers教授一步一步走近他,白衬衫紧贴着男人,健美的胸肌直接透过了白色的衬衫,包裹着笔直双腿的西装裤因为行走摩擦而沙沙作响。 

这笔直健壮的身材,有力的腰肢,假的吧?不是说丧尸都是缺胳膊少腿的,全身精瘦的骷髅吗?在Bucky低头思考的片刻,Steve已经走到他面前,“James,下课来找我一下吧。” 

这冷香越来越浓了,难道只有我一人闻到了?Bucky等Steve走后才低声询问Natasha:“教授刚从说什么?” 

Natasha一脸震惊,抬手直接贴在Bucky额头上:“没生病啊。Bucky可以醒醒了。教授叫你下课去找他。” 

“……可以不去吗?”我还没作好和丧尸同房的准备! 

“不可以,你刚才点头了!” 

“我什么时候点头的???” 

3. 

Steve是丧尸,准确说是经过科学改造变成的丧尸。他知道如今就算是非人类物种大量出现而被人类接受,但丧尸始终不在人类的接受范围内,一方面是认为这物种没有繁殖能力是非自然产物,另一方面丧尸具有不可控制性会攻击人类。 

Steve是人类改造的丧尸,这些问题其实可控,但他知道学校不会允许丧尸任职,这份工作Steve还算喜欢,他一直很小心。但这几天他发现了一件事,他的学生James可能也是丧尸! 

他体寒,身上没有血腥味却有一股冷香,而且上课时听见有人谈起“丧尸”James过激的表现如同被人窥探了秘密一般。 

Steve可以确定,这孩子肯定是一个努力伪装自己的丧尸。他一想到课上这孩子的激动,可以看出他有多害怕被人发现,得帮帮他。 

“我可以进来吗?” 

Steve闻声看见门外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祖母绿的眼睛在阳光下泛着光,Bucky俊美脸上带着友好的笑容,Steve能想象,这孩子在女生圈子里肯定很受欢迎。 

“可以,进来吧。” Steve浅笑着让Bucky坐在位置上,还递给他一杯热可可,而Bucky也如Steve所料没有喝下可可。这孩子果然是丧尸啊,不能喝热饮。 

Steve看向Bucky的目光不由得变得温柔起来。 

Bucky小心地抬眸,对Steve突然温柔的目光表示不解。 

“教授有什么事找我吗?”Bucky偏头笑着,带着些许疑惑。只要我先发制人,教授就会忘记我上他的课走神,Bucky想。 

而Steve想的是,这孩子居然还在逞强!让人心疼。 

于是Steve说:“如果有什么困难,你可以跟我说。” 

“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Bucky立刻感觉了柔软的胸肌如同蜜桃般把他的脸镶嵌在期中,Rogers教授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Bucky一脸懵逼,我做了什么? 

“我都知道了。” 

什么?Rogers教授已经发现自己的秘密被窥探了?Bucky有些惊讶,难道这个拥抱就是来自丧尸的挟持?不过这也太舒服了吧……好友好的挟持啊。 

“你一个人辛苦了,我会帮你的。” 

我们真的没误会吗???待在传说中十分危险的丧尸怀里,Bucky发出疑惑。 

…… 

“Rogers教授说了什么?”昏暗的酒吧里,Natasha拢了拢红色的头发,有些疑惑地询问道。 

“Steve,他就说会帮助我。”想起办公室里冰凉到让Bucky十分舒服的拥抱,脸慢慢地红了起来。 

Natasha皱眉看着Bucky:“Steve?我怎么不知道你和Rogers教授那么亲密。你看起来就像是即将被老师欺骗的青春期少女。” 

“当然不是!是教授让我叫他Steve的。”Bucky小声嘀咕着:“我怀疑我已经暴露了,Steve已经知道了我的发现。” 

“什么发现?”Natasha抿了抿杯中酒。 

Bucky吸了一口自己的血袋,吸血鬼是不能喝酒的,一点酒精就会造成Bucky长时间的意识模糊。 

“我就觉得Steve很照顾我。”Bucky又吸一口,突然发现自己的血袋破了,他赶紧将血袋里的血倒入手边的杯子里。 

“我听你的阐述,我觉得Rogers教授应该是把你当同类了,同类都会照顾同类,这是所有人类与非人类的共识。可不对啊,Rogers教授不是人类吗?” 

Natasha的解释不无道理,Bucky仔细思考,如果Steve亲近自己,那是不是就意味着他可以接近Steve收集证据,从而向大家证明这位美术老师是一位危险的丧尸? 

Natasha低头看了一眼在用玻璃杯喝血的Bucky。 

“嘿!那是我的刚刚倒酒的杯子,里面还有伏特加!” 

Bucky有些呆愣地看着Natasha。“我没注意,应该没事吧。” 

然后,Bucky就醉了。 

给自己打完营养针后,已经是夜晚十点了,Steve准点上床,准备安然入睡。 

拥有非人非丧尸的身体,Steve依旧努力保持着睡眠。然后他就快要进入梦乡时接到了Bucky的电话。 

“Steve·Rogers,我……我知道你的秘密了!”少年人软糯的声音传来。 

“James?”半梦半醒地Steve确定这不是恶作剧的电话,确确实实是学生Bucky发来的。 

“你别想瞒我!我什么都知道!*%**&” 

“你说什么?算了你在哪,我来接你吧。”Steve完全可以确认,Bucky一定喝醉了。 

Bucky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温暖的被子里,他探出头就对上一双真挚的蓝眼睛,他目光下移看见了穿着白色背心,在阳光下找衣服的Steve。 

Bucky赶紧把头缩回被子里,我可能没睡醒,我还真的深入“敌营”了??? 

“你醒了?抱歉,等会儿,我先换个衣服。”白色的背心完全挡不住Steve健壮的胸膛。现在Bucky可以确认,原来丧尸的肌肉还真不是塑料做的。 

“你为什么不穿好衣服。” 

Steve闷闷的声音响起,还带着一点委屈。“其实你昨晚吐过以后……还撕烂了我最后一件衬衫。” 

“啊?” 

在Bucky眼中十分危险并且健壮的大型丧尸居然直接红了脸:“你说你想看看我的胸肌是不是真的。” 

对对对,Bucky欲哭无泪,他还想起来了,他还伸手捏了一把那如同蜜桃般的胸肌,好像还评论了一下。 

Steve像是没看见Bucky将脸埋得更深的举动,他说了一句早餐在外面,让Bucky洗漱后出来吃。 

埋在被子里的Bucky确定Steve走后赶紧给Natasha打电话:“Natasha,我现在危险了!” 

我在丧尸先生的床上醒来,我还好死不死捏了丧尸先生的胸,虽然这个丧尸先生还贴心地给我准备了早餐。 

“啊?你在哪?” 

“我在Steve家里……” 

被吵醒的Natasha直接挂了电话。 

“你在打电话?”丧尸先生温柔的声音响起。 

用被子把自己裹成蛹的Bucky,急忙摇头,在被子里拱来拱去。 

嗯有点可爱。 

Steve轻笑着让Bucky起来吃东西。 

“马上就来。”Bucky在洗漱的时候仔细思考了一下,也许我可以在丧尸先生家里找到证据。 

饭后Bucky,本想趁着Steve去洗碗时悄悄去书房,电脑肯定在那里,电脑里肯定有证据。 

Bucky刚准备移动,背后便响起声音。 

“你想去书房吗?” 

Bucky吓得一哆嗦。 

“你想用电脑?” 

“……” 

半晌后,Bucky坐在沙发上,得到了Steve主动送来的电脑,贴心的丧尸先生居然还报以甜甜的笑容。 

Steve的举动让Bucky以为丧尸是拥有读心术的。 

Bucky不知道要怎么跟Steve说“我……”我想查看你的电脑,可能会侵犯你的隐私? 

“没事,你看吧。”Bucky是Steve见到的唯一的丧尸同类,所以让同类知道也没有关系吧。 

4. 

Steve真的是丧尸。 

Bucky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回家,还答应当丧尸先生的美术模特。 

或许是因为Steve甜甜的笑容。 

或许是因为Steve深邃的蓝眼睛。 

或许Steve递给他的温暖的营养液。不,那营养液也太难喝了,Bucky很难想象Steve每天就喝这种东西。 

当丧尸一点都不好。 

阳光通过玻璃在Bucky身上留下斑驳的光影,安静的画室里,他能听见Steve绵长的呼吸声,也能听见铅笔在纸上摩擦的声音,一笔一划像是画在Bucky心上。 

“你为什么要当老师。”终于Bucky打破了安静,他在电脑上看见了,为了参军而参与改造的Steve。既然已经成为丧尸,留在军队不是更安全吗,完全不用担心会暴露。 

“嗯,James,请不要动。”拿着画笔的画师,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 

“叫我Bucky。”Bucky看着被阳光包裹闪闪发光的金发大个子。思维的转变真的很奇怪,现在的Bucky看着Steve,他已经不是危险的丧尸先生,只有一个坚强而温柔的教授。 

“学校很危险,如果被发现的话。”Bucky以为Steve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他又说了一遍。 

Bucky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Steve的眼神突然软化,那双蓝色的眼睛如同大海般。“没事的孩子,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即使我可能很危险?”吸血鬼也挺危险的。Bucky想。 

“即使你很危险。” 

…… 

“Bucky,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谈恋爱了?”课后Natasha一把拉住Bucky,小声询问道。 

“没有啊。”Bucky的脸有些红,他抿了抿唇,小心翼翼地问道“你为什么会这样问。” 

Natasha毫不掩饰地翻了一个白眼:“对象是不是Rogers教授?你在他的课上,和他眉来眼去了半节课,你全程都是现在这个表情。” 

Natasha一提Bucky立刻想起了穿着西装给他们让鉴赏课的Steve,西装包裹的笔直身体,有一种说不出的禁欲性感。 

“没有!还没有……” 

“亲爱的,你真可爱。”Natasha强忍住了嘲讽,“晚上酒吧去吗?” 

“不能,晚上和Steve有约。” 

“……你完了,Bucky。” 

5. 

在Bucky知道Steve教授对自己的照顾是因为以为他是丧尸同类,已经过去了半年。 

在知道的那一刻,Bucky直接觉得脑子炸掉了。 

两人在对峙的时候,Bucky差点就要咬上Steve的脖子,通过吸血来证明自己货真价实的吸血鬼血统。 

Steve坐上停靠在路边的哈雷,像泄了气的巨型气球一样,带着委屈的语音说到:“抱歉。我只是,我以为我们是同类。我从没见过除我以外的丧尸。” 

而Bucky只是隔着夜幕安静地看着Steve:“所以只是因为我不是丧尸,你就不喜欢我了吗?” 

“当然不是!Bucky,你很好,不管你是狼人,山羊人,还是人类,我都会很喜欢你。” 

那夜满天的温柔繁星就这样落在两人的发顶,作为恋爱能手的Bucky总是知道该如何宽慰心上人,他直接笑出声了,上前抱住了Steve,将脑袋放在Steve的肩头:“其实我是吸血鬼也不错,我们都有冰冷的身体,我们都有不会跳动的心,我们身上都有冷香,我们唯一的差别不过是我喝血袋,你喝营养液。我甚至希望这一辈子都再也无法见到除你以外的丧尸,这样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和你最像,我能体会你的苦恼。” 

Bucky不给Steve提出拒绝的机会,直接吻上Steve唇上。Steve僵硬的反应,让Bucky确认自己获得了Steve的初吻。 

冰冷的怀抱却给了Steve精神上的温暖,自从为了国家同意改造自己获得力量的那一刻,没有一个人再能给他这种感觉。 

“丧尸先生,你愿意和一只吸血鬼在一起吗?” 

Steve也露出了笑容,真挚的蓝眼睛如同繁星一般照入Bucky心里。他说:“Bucky,你知道我的答案。”

最后祝大家开学快乐😂😂😂😂 
























评论(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