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烈酒(一发完 黑手党ABO 老夫少妻?)

【内容】故事发生在美国禁酒令时期,父亲酿酒厂倒闭,负债累累,处于人生最痛苦时段的少年Bucky,遇到了大他20岁的教父Steve。

【雷点】有年龄差,相差20岁。ABO,車

在禁酒法案没有颁布前,Barnes家过得还不错。Barnes家有一个祖传的酿酒厂,说是祖传当然是夸张的,但绝不少于三代吧。年幼的Bucky曾坐在父亲的怀里,听着酿酒厂里的故事,听着父亲说如果他和妹妹未来分化成omega也没关系,酿酒厂里赚的钱足够给两人找一个好人家的Alpha。可酿酒厂在禁酒令的强压下倒闭了,父亲全部的积蓄仅仅足够支付高昂的罚款,工人的工资和高昂的律师费用只能通过高利贷来支付。

Bucky的父亲没有高学历,他的人生致力于经营酿酒厂,除了酿酒,没有别的特长,找不到工作,这个家也就没了收入来源。压倒这个家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父亲一语成谶,Bucky和妹妹都分化成了omega。

要知道20世纪是资本膨胀的一百年,在有人能靠美国梦发家致富的年岁里,也有人出卖劳动力只为得到一个面包和一张报纸。贫穷人家的omega除了卖淫或者成为富人的情妇以外没有任何出路。

一切的一切终于击垮了父亲,这个男人开始每日酗酒,拒绝接触外界。母亲还没放弃,一直在为这个家做努力,可这真的太有限了。Bucky在16岁时放弃了读书,放弃了唯一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机会,生活就这样颤颤兢兢过了两年。

身为omega的他不能找到好的工作,只能一天打两份工,可就算是这样,还会有人盯上他本就微薄的工资。

这天,Bucky夜里被四五个流氓Alpha堵在巷子里,Alpha恶狠狠地看着他,可能是他怀里的钱,也有可能是他的身体。Bucky不想知道,他只是默默将钱放入外套内侧的口袋,恶狠狠地蹬回去。

多年后,Bucky依旧感谢着那个夜晚。

Bucky还记得,当时那种疼痛,全身都疼,Alpha冰冷如刀的信息素扎进他的身体里,他咬着牙,抬脚踢在一个近身的Alpha肚子上。

他的嘴角破裂,额头青紫,肩膀剧痛,可这又如何,他保住了劳动成果也保住了自己,他忍着因疼痛而快要夺目而出的眼泪,傲气地仰起头,看着地上打滚的Alpha们。

"孩子,你还好吗?"低沉的声音在破旧的巷子里响起。

"我……"Bucky闻声望去,看见一个逆着光站着的黑衣男人,Bucky下意识以为是帮凶,拽紧了拳头。

"别动孩子,你的手受伤了。"这个Alpha的声音很好听,低压有磁性。Bucky借着微弱的灯光看到男人带着微笑的脸庞。男人有性感而浓密的胡子,明媚的蓝眼睛镶嵌在带着细纹的眼眶里,黑色的西装包裹着男人笔直健壮的身躯,健壮的肌肉透过白色的衬衫隐约可见,成熟,有礼,和地上那些只会摆弄自己肌肉的Alpha们形成照明的对比。

Bucky视线往下移,男人腰肢看起来很有力,那臀部……Bucky不由红了脸,西装裤包裹地很好,很翘。

"孩子?孩子?"

可这个男人的年纪一定可以当我父亲了,Bucky愣愣地看着走近他的男人。不知道他有没有儿子?会不会跟我差不多大?

直到男人抓住他的手,Bucky才后知后觉地往后退了一步,像一只受惊的小鹿。

"失礼了,可孩子,你的手受伤了,你得松开。"Bucky试着让自己的手放松,男人借着灯光微微打量着Bucky早已红肿,甚至开始流血的手背,微微皱眉"孩子,你的手需要处理一下,你愿意跟我走吗?"

"去……去哪?"Bucky直直看着眼前握着自己手的Alpha,红着脸问道,心里想着如果这个男人说的是酒店的话,要不要先拒绝,不能让他觉得我是不正经的omega。

水汪汪的绿眸子就这样安静地看着他,男人忍不住伸手摸了Bucky蓬松的棕色短发。"别害怕,孩子,我带你去医院,你叫什么名字?"男人看见他挂在胸前的工作牌,“James•B•Barnes?”

Bucky自己的信息素是一种古怪的味道,用Loki的话来说,那是酒精浓度过高的烈酒的味道。但这个Alpha的信息素是伏特加的味道,浓烈,十分诱人,Bucky觉得脑子都有些近似于醉酒的眩晕了。

“Bucky,您可以叫我Bucky,不……不用去医院了,这是小伤,不用那么大费周章。"去医院那是富贵人家才能享受的,Bucky自认为自己不属于那个范畴。

男人明显看出了少年人的心情,他浅笑着对少年人说:"孩子,去我的车上吧,我给你绑扎。"

Bucky就这样稀里糊涂地上男人的车,被Alpha安全地送回了家中,临走前,在Bucky多次请求下,Alpha无奈地笑着:"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你可以叫我Rogers。"

"好的,Rogers先生,今天多谢你了,我一定会报答你的。"Rogers还没说什么,Rogers身旁站着的黑人Alpha司机便笑出了声,说真的,他并不知道一个住在贫民区里的omega能做出什么像样报答。

Bucky无所谓地耸耸肩,对Alpha司机不作理睬,只是笑着跟Steve告别,然后依依不舍地向Steve挥手,转身跑进老旧的居民房。

待少年的身影完全消失在巷子里,黑人Alpha,Sam才缓缓开口:"你这知道这是很危险的,Steve,你完全不知道这个omega是不是故意接近你的。"

Steve缓缓垂眸把玩着手上的戒指,脑中还有月光下少年不屈而骄傲的神奇,敏捷如鹿的身体,面对比他强大好几倍的Alpha也绝不示弱,还有这个omega的信息素,像极了一瓶烈酒,"他很特别。"

2.

"像你这样,夜晚还敢跟上陌生Alpha车的omega,能活着回来真是不容易啊。"在听闻Bucky的话后,同住在贫民区的Loki耻笑道。

因为全身上下过于恐怖的伤让Bucky的母亲受到了惊吓,她强烈要求Bucky在家休息一天。

可Bucky脑子里全是那个男人的身影,完全没法好好休息。于是Bucky翻窗到隔壁Loki的房子里,直接钻进Loki的被子。

"可是,他很绅士,又很温柔,肯定不会是坏人!"说着Bucky又想起那成熟而帅气的脸庞,将通红的脸埋入被子里。

Loki起身,任由被子从他白皙的肩头滑落,他点起香烟,深吸一口,再缓缓吐出,整个人看起来性感又高贵。

Bucky知道,Loki一定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少爷,因为他的气质太突出了,与贫民窟格格不入。

"坏人可不会贴心地在头上贴出'我是垃圾,请勿靠近'。亲爱的,你就像是即将被大叔欺骗感情的小萝莉。"Loki挑眉,恨铁不成钢地说着。"我现在真害怕你一声不吭跟那个老男人跑了!你说,他叫什么名字?"

"我才不是小萝莉,我成年了好吧!"Bucky反驳着,气鼓鼓地说道:"我不知道他全名叫什么,我叫他Rogers先生。"

Loki拿烟地手僵硬在空中,他微微偏头,抿唇不说话。半晌才犹豫道:"Bucky,如果你想活命,最好离他远一点。"

"为什么……"

"啊——"母亲的尖叫划破Bucky耳膜,他急忙转身冲回自己家里。

评论(11)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