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地笼】什么!你是我爹?完结(虐攻 HE)

☜"你我是好兄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义不容辞。"敖乙笑着说到。

昊天:谁是你兄弟?我是你爹!

许久之后,敖乙: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儿子??

☜“别伤心,小龙,天帝已经想要牺牲敖乙了。只是,昊天实在做不到,他已经错了一次了,不想再错第二次。”

☜8k+


7

四大天门本各有守卫,北天门的北方真武大帝;东天门的太乙救苦天尊;西天门是释迦牟尼;而南天门则是由昊天亲自管理。

几日前,敖光便与敖丙等商量好了。二郎神和雷震子同真武大帝一同镇守北天门。

哪吒同敖丙前往东天门,同太乙救苦天尊会合,

而敖乙带领全部善战的龙族前往西天门。

 

"还请王母娘娘回瑶池静候,切莫担心。"敖光不顾西王母欲语的模样,第一时间让天兵将西王母请回。

敖光一身银甲,手持神戟,英姿飒爽:"各位将军,九重天安危便靠各位了。"

"得令!"

敖乙几乎是最后走的,退出大殿之际,他还是没忍住,"父王。您独自镇守南天门,真的没关系吗?要不您还是带些龙族子弟走吧。"

南天门是天界正门,众仙往来皆是此门接引,代表的是天庭的颜面,兵力自然是不会少。可镇守南天门天帝却失踪,没了主力镇守人,再多的兵力都不安全。

敖光偏头看向敖乙,"南天门还有四大天王,无碍的。倒是西天门,乙儿切记,不到万不得已,勿扰佛祖清修。"

"儿子明白。"敖乙深吸一口气,才问道:"我许久未见昊兄了,父王可知道他的消息?"

敖光皱眉,眉间全是怒气,"战事在即,乙儿还有精力顾及其他?若是这个状态,这战场,你大可不必去了。"

敖乙赶紧低头行礼,"儿子知错,这就前往。"之后起身飞往前往西天门。

 



"他应该发现了什么,在试探你。"片刻昊天的身影幻化出现,持剑立于敖光身后,直直看向敖乙远去的背影。

敖光容貌冷峻,点点头"乙儿一向如此。但如今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四大凶兽逃脱东海困境。你该想想,南天门,我们会遇见哪个凶兽?"

昊天同敖光一齐赶往南天门,在途中,昊天思量许久,才道:"小龙,你算漏了一个'凶兽'。"

"没漏。"敖光一身戎装,银甲在阳光下闪耀,气势如虹。

他坠落在十万天兵之前,面对黑压压的下界,他喃喃自语:"没漏,她不是妖兽...."她是我妹妹。

一条黑龙穿透云层,黑金色的利爪攀上九重天的云层,妖异的眉眼直直盯着敖光。

或许是死心了,敖光笑了,瞳色却暗了,他说:"敖羲,果然是你。

半晌,黑龙裂开嘴角大笑,猩红色的牙根十分刺眼,她笑着故作亲昵地呼唤:"大哥~"

敖光单手攥紧手中的神戟,将神戟挡在身前,"退下吧,敖羲。凭你,如何能抵挡本王,如何能抵抗十万天兵。"

"哈哈哈哈,退下?"阴暗的气息从敖羲体内源源不断溢出,她痴痴笑着,"我当然见识过大哥的实力,战无不胜。靠我一人当然赢不了....."

话音未落,无数巨龙越出云层,挡住了阳光,也挡住了照进敖光心底的阳光。当年敖羲带着部分不肯降服的龙族逃脱,敖光已经料到会有这样一天。

 

太像了,和千年前太像了。

手刃族人,屠杀本族,千古罪人,愧对天地。

敖光眼眶红了,胸口有气堵着,他重重咳了一声,一口污血溢出嘴角。一旁的昊天也顾不得暴露,上前扶住敖光,他急忙低声在敖光耳畔低语:"小龙退下吧,这里有本座,没事的。"

敖光狠狠咬着猩红的嘴唇,"不愧是本王的妹妹,知道往哪里下刀最痛。"他扬起头,深深看了眼昊天,语气笃定而坚决"本王身后就是九重天,身下便是人间,已然退无可退。"这是他的态度,他厌弃曾让他痛苦的九重天,却无法厌弃九界生灵,那是他生长也为之奉献的地方,容不得他人践踏!

他狠狠推开昊天,率先冲向敖羲:"十万天兵。"

"在!"

敖光看着自己同族,一只只黑龙,他们肆意狂笑,喜战到疯狂。

"死守南天门!"

十万天兵,亲眼看见龙王向同族举起神戟,他们再没有理由反抗这个,为了他们,向自己同族宣战的龙王。

"得令!"

"砰——"神戟撞上敖羲黑色的利爪,敖羲刺耳的狂笑着,"大哥屠杀同族的本事,千年未减弱啊。"

敖光旋身,灵力透过神戟,在坚硬的黑色龙甲上划出火花,最后终于刺破敖羲的爪子,血珠子在飞溅到敖光脖颈处。

"化作原型!敖光,你难道不敢用原型同你妹妹一战嘛!"

敖光浑身一震,无言以对,只觉一把弯刀扎进心脏,让他遍体鳞伤,血肉淋漓。

一声低吼,一条银色的蛟龙撞向黑龙,敖光终于明白,他与敖羲的兄妹情义,在千年中苟延残喘,如今终是要断了。

敖羲千年前便不是敖光的对手,又经过了千年的囚禁,如今更不是对手。她的战败毫无悬念,黑龙力竭,坠落九天,庞大的黑色躯体重重摔在山间。

敖光追着敖羲落入山间,在落地的那一刻,他化作人形,跌坐在地上,银白的盔甲上全是血污,银白的长发散落。

昊天一直观察着敖光,他跟着敖光落下,急忙扶起跌坐在地上的敖光。

敖光依偎着昊天,一步一步走向敖羲,"敖羲,你到底为什么要走到这一步呢?"

黑色的巨龙已然奄奄一息,漂亮的红色眼眸一开一合,她至始至终都没有幻化出人形。她虚弱地笑了"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是啊,为什么你如今能和九重天亲如一家?"

"大哥!我们才是一家人啊!"敖羲嘶哑着低笑,她抬眼认出了昊天,"你怎么能原谅这个男人呢?你的儿子登仙位,你也恢复威严,我还活在地狱里,大哥你凭什么能活得那么好?"

敖光一言不发地听着,唇齿发白,浑身止不住地颤抖。

"大哥,你千年前手持屠刀面对血亲之时,你就该明白,你不配活得好,你的孩子也不配有好下场,哈哈哈哈,全是报应,因果报应!"

昊天眼神锋利,换做往日,他早就动手解决了,哪还有耐心听着妖魔发疯咒他的爱人孩子。

可这是他们兄妹的事,昊天知道,他无法插手。

从前也想过,敖光持刀对着族人之际,会难过。但想过,不代表能感同身受。如今,只有处于敖光的立场,昊天才能明白千年前敖光的难处。

怪不得敖光不愿再亲近他,是他亲手把屠龙的刀放在敖光手上,因果循环,当初那把悬在龙族头顶的刀,早就悬在昊天头上的刀,当下被龙宫曾经的公主干脆利落地放下。

"敖羲,别忘了,你我作恶同样多端,"敖光站直了身体,他将手中神戟悬在敖羲头上"本王醒悟,愿意终身弥补过错,敖羲你却还在作孽。本王留你不得。"

敖羲平和地闭上眼,最后笑了:"大哥,你会喜欢我留给你的大礼的......"

"叮——"神戟落下之时,敖光眼底的泪珠也无声落下了。

天地间风声皆已停住。

敖光浑身发冷,半晌后,终于脱力倒入昊天怀中。

怀中人止不住发抖,昊天发现不对,紧紧抱住他,神色慌张:"小龙!"很快,昊天眼眸深了,他咬牙"血.....血咒,敖羲居然敢对你用血咒。"

以血为咒,用生命诅咒杀戮自己的血亲。

敖光白皙的脖颈血珠密密麻麻沁出皮肤,手臂伤口也合不上,昊天手持灵力捂住他的脖颈"没事,小龙,别怕,我可以止住。"

敖光摇摇头,他伸手抓住昊天的衣袖,他的喉咙已经伤了,只能小声说道:"不是,她提了敖乙,敖丙。她下手了!我了解她,快....快带我回去,丙儿,乙儿有危险!"

昊天深吸一口气,抱紧敖光,狠狠咬牙飞回九重天。

 

九重天有种紧张的肃静,天兵忙而有序,整个天界被包裹在战时的安静。

昊天搀扶着敖光,敖光捂住隐隐作痛手臂,他抬手抓住一个天兵,"龙宫二太子回来了吗?"敖乙独自镇守西天门,敖光几乎是下意识判断,敖羲最有可能对敖乙下手。

天兵先是一惊,看清拉住他的是龙王后,赶忙行礼:"龙王陛下,二太子还未归,不过,三太子回来了。"

敖光还未松口气,心就已经沉到谷底,"。。。。。是丙儿。"他有些茫然地抬头,对上昊天痛心的眼神。

当他们赶到哪吒的宫殿时,血腥味已经掩盖不住了。

连太上老君都从大赤天太清仙境赶了过来。

事到如今,昊天已经没必要隐瞒身份了,他一把拉住太上老君:"情况如何。"

如今的宫殿乱作一团,太上老君也顾不得天帝突然出现,"陛下,李将军,同三太子镇守东天门遇见了梼杌。梼杌当然不是将军的对手,只是...镇守东天门的太乙救苦天尊,他的坐骑九头狮子受妖魔蛊惑,反了。"

那九头狮子乃九界第一坐骑九灵元圣。

"果然妖性难服!"昊天已然大怒,太上老君只知道天帝为人才受伤而发怒。

"九头狮子突然暴起。从后方攻向龙宫三太子。"

"梼杌同九灵元圣联手,大肆屠杀。"

"血战之后,李将军断了一只手,可从始至终,他都没有松开龙三太子的手。"

敖光已听不下去,他冲向里屋。

"小龙!"昊天几乎是第一时间将敖光的头埋入怀中,"别看了!"

别看了?

怎么可能看不见,那溢出床畔的鲜血,那双躺在血光里紧握的手。

怎么可能看不见,冰蓝色的发丝被染成一片污秽。

怎么可能看不见,生生白骨蹦出骨肉,刺破血肉。

"太上老君!能不能治!"昊天眼眶猩红,青筋暴起,他用力按住敖光的头,捂住他的耳朵。

"能治,能治!"太上老君冲进屋内,"陛下请在屋外等候。"

耳畔的一切都化作冗杂,敖光什么都听不见,但全身都好痛,从内到外,眼睛干涩,却没流出一滴泪。

"乙儿回来了吗?"敖光的声音平静而空灵。

"快了,天兵说了西天门已经守住了,乙儿没有受伤。"

"嗯,好。"

敖光的状态太奇怪了,昊天有些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敖光银白的长发。天帝痛苦地闭上了眼睛,呼出一口气,才睁开,他一边又一边地亲唤敖光,却再没得到回应。

时间被无限延长,每一刻等待都变得无比煎熬。

直到太上老君的声音再次响起,"止住血了!陛下"

门外的天兵也欣喜。

昊天松了口气,喜上嘴角,他低头:"小龙,没事了,你听见了吗,丙儿没事了!"

"嗯。"敖光缓缓抬起头,微微喘着气,几颗泪珠挂在睫毛上,"昊天,你去看看他。"

"好。"昊天刚松开手,想要转身。

滋——敖光筋脉炸裂,血如喷涌,刺眼得如同一朵绽放的雪地梅花。众仙皆目瞪口呆,迟迟没举动。

"父王——"敖乙凄厉的呼唤声惊醒了众仙。

昊天震惊地回头,急忙接住敖光坠倒的身体。

 

 

8.

天帝回归九重天,让天界找回了主心骨,即使这样,九重天众仙却没有放下心来。若按人间的时间来计算,再过两日便是七月半,鬼门关大开,妖魔怨灵实力大增。留给九重天的时间更少,所以昊天回来第一件事便是召众仙与凌霄宝殿议事。

唯一的好消息,当然是四大天门皆守住了。代价却是牺牲了两万天兵,一位将军重伤昏迷,龙族三太子与龙王昏迷。

昊天率先讯问二郎神与雷震子。

“你们遇见的是饕餮?”

二郎神同雷震子对视一眼,才共同对昊天作揖:”除了其他不知名的妖兽以外,主力就是饕餮。”

昊天垂眸思索片刻,“你们先退下吧,二太子留步。”

突然被点名的敖乙微微皱眉,他本想早点去探望父王。

昊天让敖乙在他身旁坐下,“所以你遇到的,是穷奇。”

“回陛下,的确是凶兽穷奇。”敖乙观察身旁的天帝,男人容貌虽然改变了,可他也没缺心眼到失忆。

“怎么,不叫昊兄了?”

“。。。。天帝您别笑话我。”敖乙尴尬地低了低头。

昊天轻笑,他也带有私心,想和眼前的孩子亲近,“就因为本座是天帝,就不能同你交好了?”

敖乙抬头对上昊天带着笑意的眼眸,立即会意,他开心的说"你我是好兄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义不容辞。"

昊天的笑容直接僵在脸上:谁是你兄弟?我是你爹!

“算了,跟我去看看你父王吧,他快醒了。”

昊天与敖乙还没到门前,便碰见了元始天尊,“陛下,混沌还在出逃。”

“天尊,有何事我们私下说。”昊天打断元始天尊的话,给敖乙使了个眼色:“你先进去。”

“有什么事要私下说的?”敖乙心生疑惑,难得没有听从天帝的命令。

元始天尊抿了抿嘴:“混沌出逃了。二太子,如今九重天的安危全靠龙族了。若龙族愿意出手相助,本尊许诺,龙族子弟日后不用再参加九重天选拔,直接位列仙班。”

敖乙疑惑看向元始天尊:“混沌?我在昆仑虚境与兽为伍,修行多年从未见过混沌。”

“二太子有所不知,那混沌有人知性,有腹无五藏,有肠直而不旋,食径过。他的肚子能通往虚无,如今混沌出逃,他极有可能在七月半运用自己的能力,撕裂九重天与冥界的通道,让其通向虚无。这样,九重天再也无法通往下界,而人间便是妖兽的天下了。

敖乙继续问过元始天尊,“敢问天尊,如今混沌出逃,我龙族又能做什么?”

“修补通道,需要纯血龙族的龙骨。。。。。。”元始天尊看向敖乙的目光无悲无喜,他很清楚,龙族中以东海龙族的血缘最为纯净,而如今龙王与华盖星君皆以重伤,只有敖乙有能力献出优质的龙骨。

“天尊,够了!他还是个孩子!”昊天不敢置信,天尊能如此轻易地说出这句话,仿佛在天尊眼中,敖乙已经是一件修补天界的法物。

“陛下!你不要忘了,你是天帝!当以大局为重!”元始天尊很少有如此严厉的时候,可他不能退步,他的身后是六界众生。

昊天狠狠咬破嘴唇,他想到还躺着床上的敖光,那是他亏欠一生的爱人。他的爱人至今昏迷未醒,他便要将自己的孩子推上绝路。

“大局为重?”昊天无动于衷,声音苦涩而嘶哑:“甲儿——”他喃喃唤出这个名字。他看向神色茫然的敖乙,终于狠下心来,目不转睛地看着元始天尊:“天尊,当年你说过同样的话,本座葬送了大儿子,如今,天尊是要本座葬送第二个孩子吗?”

敖乙闻声一震,直直看着昊天。

迟到上千年的质问,昊天第一次跳出天帝这个身份,为他自己问一问,为他千年前犯下的错误问一问,为他千年来像傻子一样的逃避行为问一问。

他希望自己能有所改变,希望自己有资格去弥补,去挽回。。。。。

元始天尊对上天帝决然的目光,无奈冷笑:“天命如此,有失有得,天帝也无法逃脱。“

 “为君者,为国为民。昊天,你不是一个人的天帝,你是九界生灵的天帝,九界生灵皆是你的孩子。“

眼前的一切都凝固了,昊天耳畔是元始天尊几近残忍的话语,那么直白,那么有理,清清楚楚地告诉他,他的负隅顽抗在天命面前是多么不值一提。

 

 

9.

“别在你父王面前多嘴,需要本座给施你一个遗忘的法术吗?”在敖光的门前,昊天又恢复成九重天优秀的领导者,镇定自若,仿佛刚才的失态都是幻觉。

敖乙赶忙摇摇头,“不用,我什么都不会说的。”他小声嘀咕,明明快死的是我,我居然还不能说话。

“别担心,本座不会让你死的。”昊天小声地丢下一句话便进入了房间。

敖光悠悠醒来之际,昊天依然在身旁。

“丙儿呢?“

“丙儿无碍,太上老君用尽仙丹,自然能保住丙儿。如今,他尚在休养。”

“那乙儿呢?”

“乙儿从西天门回来就没休息过,我刚让他到偏房休息一会。”昊天有些心疼地看着敖光苍白 的脸庞,没好气地叹息着:“你一醒来不是问丙儿,便是问乙儿,怎么不问问本座?”

或许是听闻两个孩子都安好,敖光心下愉悦,看向昊天的目光也没平时冰冷,“我看你挺好的呀,干嘛还问啊?“

“本座一点都不好!“昊天缓缓伏下身来,将敖光困在自己两臂中。

劫后余生的敖光大胆了些,他伸手搂住昊天的脖颈:“哦?天帝陛下,哪里不适?“

昊天想要抱着敖光,却又害怕碰到伤口,他侧身躺在敖光身旁,将脸埋入敖光的肩头:"你与我儿浑身血迹,我又怎会好受?"

龙宫真的太冷了,敖光冷了这么些年,如今昊天温热的体温传来,他扪心自问,如何能不迷恋?他伸手抚了抚昊天的长发,"我儿保住了,你也算没有食言。"

昊天伸手抓住了敖光的衣袖,"小龙,如果。。。。。。“没能保住我们的孩子,你会如何。"

他问得小心翼翼,其实已经知道了答案,却还心存幻想。

“你说什么?”

“没事了。”

 



其实留给昊天的时间没有多少,九重天再次动乱的时候,敖光还依偎在昊天怀里。

门外的天兵犹豫着要不要叫醒屋内天帝。

奉元始天尊命令前来的雷震子是直性子,他直接在门外询问天帝,却无意间说了,天尊询问龙王二太子。

只要这一句话,敖光脸色便白了,"昊天,你们想让敖乙做什么?"

"没事。"昊天瞒了敖光太多事,却也忽略了敖光的成长,他轻而易举地识破了昊天的谎言。

他推开昊天,跌跌撞撞地摔下床:"如果不是十分危险的是你不会瞒着我,你说,到底是什么?"往日的镇定自若依然消失,他慌张地去寻找自己的神戟。

昊天强势地伸手,抓住敖光的肩头:"你好好休息,没事的。"

"事到如今,还有瞒我的必要吗?你说啊!"

"是龙骨,补天要纯血龙族的龙骨。"

敖光惊愕地看着他,他薄唇颤抖,几乎是祈求地拉着昊天的手:"我有龙骨!用我的龙骨,昊天,用我的龙骨。"

昊天痛苦地扶额,手背上全是暴起的青筋,"对不起,对不起。敖光,我不想看见你死。"

"我不死,就是敖乙死了!你忍心让乙儿死?!"敖光失态地怒吼着,伸手想要抓住昊天的衣襟。

"对!"昊天眼底的波涛被掩盖,他声音嘶哑却平静:"对,只要你不死。"

敖光完全呆愣着了,他再次推开昊天,就像推开一件烫手的噩梦。

"乖,小龙,睡醒就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敖光甚至没能听清昊天最后几个字,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地软下。

昊天跪坐在地上,半搂着敖光,他低头,在敖光嘴角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没有甜蜜,全是苦涩。

 

 

 


昊天推开屋门,身姿挺拔,他看着远处天光在浓厚云层间,被撕裂挤压于漆黑扭曲的漩涡中。 

混沌疯狂的怒吼近在咫尺,被撕裂的虚无,便是混沌吃人的巨口。不远处的撕杀声,哀鸣声,战鼓轰鸣的声音不断传来。

敖乙缓缓走到他身旁,"你真的是我爹爹吗?"

昊天轻轻摇摇头,面容冷峻,提起宝剑飞向南天门,"别把我当你爹爹,"连孩子都救不了的男人,如何配当爹?

他回头,却再也看不见想见之人。

战前元始天尊还等着昊天,天尊眼底含泪,看着人间哀鸿遍野,刚结束战火的人类来不及休憩便迎来了新的地狱。他告诉昊天,按计划行事。

天空中穆然下起了大雨,雨点打湿了昊天深色的长发,他眼神决然,直直看着混沌虚无的身体。

敖光的祈求还在耳畔,一遍遍,一幕幕。

心底声有个声音告诉昊天,他会狠你的,他再也不会原谅你了。 

可生灵被混沌卷入虚无漩涡,他们的哭喊却拉扯着昊天的心脏。

天下生灵与心中挚爱,二者只能选其一!

敬重与倾慕只能选其一!

敖乙看着昊天,突然说道:“父王曾告诉我,人类有句话是,大爱无疆。我虽身为妖族,却也不忍心看九界生灵受苦。或许就是这个意思。”他抬手将玉扇放入昊天手中,“我能理解你了,爹爹。”

一身白衣的敖乙纵深跳入混沌虚无中,仿佛一叶孤舟飘摇在风雨里。

这才是龙族的好儿郎,也是天地的好儿郎。

昊天眼神空茫,眼眶血红,微微晃了晃。

敢于对抗天命的敖丙勇敢无畏;愿为大爱奉献自身的敖乙又何尝不是一种勇敢。昊天自问,自己何德何能,能有这样的好儿子?

天帝目光决然,追随敖乙坠入虚无。



敖光神智清醒之际,九重天已经归于平静,他拿起神戟冲向南天门。

明明都知道结果了,他去还心存幻想。

昊天的所做所为让他寒心,这男人轻而易举唤起他曾经的丧子之痛,痛彻心扉却又无可奈何,他甚至做好同天帝玉石俱焚的准备。

天雷未停,敖光凄凉的模样被照亮,远远的他看见一个身影,那身影玉树兰芝,风姿绰绰。

是昊天?

敖光茫然地闭了闭眼睛,半晌才不敢置信地睁开看着,"....敖乙?"

苍茫的天地间,敖乙终于回头了,他几乎哽咽着,"父王!"

他的孩子还活着,这个念头还没让敖光开心,他就瞥到一地鲜血。

"谁?那是......谁?"

大滴大滴的泪珠从敖乙眼中眼中涌出,他像一只迷途的小兽,在见到敖光的那一刻强忍的痛苦溢出了。"父王,是....是....."

"有什么好哭的?好好说,是谁?"敖光一步步,慢慢走向敖乙,他心底已经有了答案,却一定要等着别人告诉他。

"是陛下。"

敖光终于看见了,看见男人胸口的血窟窿,看见满地的猩红。"为什么?"他心怀恨意,想要报复的男人,为什么躺在这的会是他?

敖光双腿无力,猛然跪下,他颤抖着手,小心翼翼触碰昊天的衣袖,茫然无措。

为什么?

“我的龙骨的确被取出了,但陛下用仙命修补了我的龙骨。”敖乙跪在敖光身旁,浑身颤抖。

一切恨意与报复变得如此可笑。

"咳咳——"昊天褐色的眸色突然出现一丝清明,回光返照一般。"小龙来了?"

敖光深吸一口气,无措地抬手摸上昊天英俊的脸庞。

为什么到现在他也没能看清这个男人? 

"我看见甲儿了,他.....他还是从前的模样。"昊天能感觉自己的身体痛到几乎要昏厥,每说一个字,猩红的血从口中涌出,漫过敖光白皙的手背。

滚烫的温度,从手背蔓延到心上,敖光觉得全身都烫得疼痛。

昊天偏头,努力想要看清敖光,最后却只能看见一片苍白,他笑着合上了问道:"小龙,我还回到从前的模样吗?"

敖光血红着眼,那滴泪水终于滴落在干洒大地,"你一直是从前的模样。我带你回去,我带你回去,你别睡,昊天,你别睡。"

耳畔的众仙已经开始哭泣,敖光却好像没能听见一般。

耳畔乱七八糟的声音吵得敖光耳朵疼,他只能感觉到身体里有一种痛,撕心裂肺,开膛破肚。

昊天半靠在敖光怀中,看着自己的鲜血染红敖光银色的盔甲,他轻叹:“别伤心,小龙,天帝已经想要牺牲敖乙了。只是,昊天实在做不到,他已经错了一次了,不想再错第二次。。。。。。。”

怀中的身体就这样渐渐冷了下去,就像敖光最熟悉的冰冷。半晌,敖光像是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悲怆的龙吟脱口而出,凄厉破云,悲撼至极。

 。。。。。。。

 时间瞬间停止所有人都不敢说话,知道远处太上老君带着一袋子仙丹飞来,“都给老仙让开,本仙看看,说不定还有救!!!!”

 

 

大战过后,九重天由西王母掌权,有仙人都说天帝死了,西王母却嗤笑,只道,天帝,那家伙可是躲到昆仑虚境修养去了,留下个烂摊子给老娘!

嗯,昆仑虚境,龙宫一家也去了。

注:四大凶兽指混沌、穷奇、梼杌、饕餮,传说四凶被流放四方,但本文就把他们下在东海深渊。


  

这篇文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观看,有什么问题我们评论交流!

评论(29)

热度(76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