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突然发现我没有自我介绍

☜间歇性失踪的杂食性,博爱党

  (ps 艰难承认壳花让我变成纯爱)

雷点先行:不混饭圈,不混饭圈,不混饭圈!

☜刚从日漫坑里起身,马上又跳入美漫坑。

☜海贼和火影我的爱,最爱网王,日漫我基本都看(除了英雄学院!)

☜欧美文艺复兴cp我都可,(盾冬,锤基,EC ,我爱ME,幽灵船女孩不下船。)

☜小说:五年后回坑盗墓笔记,瓶邪,黑花我都可。

全职高手,叶修粉。

各路原耽,我来者不拒,欢迎安利。

☜产出:盾冬 EC 锤基 地笼 闲泽 黑花 壳花

(假偶天成,真情实意地嗑过,But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事,嗑不动了。)



评论(5)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