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成功迷倒冬日战士的一百三十三招(重发 一发完)

【内容】神盾局保镖公司面对下滑的业绩决定派他们的首席保镖Steve迷倒对家公司的王牌保镖Bucky

九头蛇公司和神盾局公司是非常出名的两家保镖公司,本该势均力敌地瓜分着保镖行业的资源,可不知道从哪一天起,神盾局公司的业绩开始持续下降,相反的是九头蛇持续上涨的业绩。感觉到危机的神盾局公司开始了他们的反击计划。

坐在视线开阔的办公室里,空调持续地开放着冷气,即使这样,Steve还是感觉到一种烦闷的炎热,他一只手拿起报告书,一只手整理着领结企图把它拉开让自己不会窒息。

“这任务到底谁想的?”Steve的呼吸从接到这份报告书开始就起伏不定,能让一个从业多年的专业保镖失去冷静,足够体现这份报导的让人震惊。

美艳的女保镖身着黑色紧身衣坐在沙发上舒展身子,她浅笑看着Steve,口气中带有一丝幸灾乐祸:“大家一票通过的,当然这份计划书主要出自于Tony之手。“

Steve深吸一口气看着洁白的纸张上印着大大黑体字:成功迷倒冬日战士的一百三十三招。Steve完全无法理解他的公司领导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Steve在退伍后入行当保镖时,完全不知道保镖还需要拥有这份技能。

“虽然不合规矩,我想知道这份任务为什么会给我。“

“我们打听到,九头蛇公司收到的工作订单,80%都是指定这位‘冬日战士’作为贴身保镖。所以只要拿下他,挫败九头蛇的业绩便轻而易举了。”

“这不合规矩吧。。。。。。。“Steve看着Natasha又大又亮的眼睛里带着期待,实在不好意思把话说完。Steve无奈地捏了捏眉头,从军人到保镖,职业道德告诉他要尽力完成他得到的任务,不管这些个任务有多奇怪。

“Nat,这份任务为什么会给我?”无话可讲的Steve只能重复自己的疑问。

得到的了Natasha毫不掩饰的白眼:“Steve,你知道自己有幸运吗?”

“啊?”

“公司的alpha,beta们为了得到这个任务争到头破血流。”

Steve的神情更加迷茫了,他完全不能理解,“等等,alpha们?Nat,你也争取了?”

“当然!亲身体验。”

“啊?亲身体验?”

Natasha拢了拢暗红色的长发:“一开始我也不能理解,直到我隐瞒身份联系九头蛇公司,指名让冬兵作为贴身保镖。你不知道他有多迷人,他明明是个Omega,却目光冷清,我在他身上闻不到一点信息素。他打架时的身姿俊朗,让人有安全感。。。。。“

Steve面上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将手中的计划书递给Natasha,闪着光的蓝眼睛似乎在说:我相信你能胜任。

“别想了,有情报来源,性感却冷淡的冬兵,住宿里只有一张本公司出的宣传海报。”Natasha走到Steve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没错,就是你的宣传海报。所以,Steve这个任务非你莫属。”

“……”Steve觉得自己脑子有点眩晕,他有种不好的预感,情况还会更糟。

“Steve,别担心,知道你,嗯……在这方面不太擅长。Tony会手把手地教你的。”


 ———————————————————————————————————————————

后续

过了很久Steve才知道,Bucky房里那张宣传海报是九头蛇公司广发的,人手一张,方便了解对手的实力。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