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布鲁克林少年事4 (abo 生子)

【设定】竹马竹马 隐性omega 双向暗恋。最后有生子。

【内容】Steve从小就被bucky家收养照顾,两人共同经历了分化期的情感变化,还有一些甜蜜的,幸酸的,独属于双方的少年纪事。

"我学会了在你身边苟且度日。"——卡勒德·胡赛尼

Bucky从来没有那么感激过父母的唠叨,因为这时他可以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自己,摆正作为哥哥的位置。

"Bucky,听着,我和你爸爸现在伦敦,这几个星期内我们会赶回去,我们不能在放任你们俩一起住了。"很好,我只能和Steve单独待在一起几个星期。

门铃声响起时,Bucky刚结束通话,笑着打开门,发现是红发学姐Peggy,礼貌地微笑还挂在嘴边:"学姐,你是来找Steve的吗?他还没回来。"

Peggy笑着摇摇头,属于玫瑰香味的信息素刺激着Bucky的鼻尖,变成Omega唯一的困扰就是嗅觉太过灵敏,第一次从Steve身上闻道这股玫瑰花香时,Bucky强忍着心脏的不适定下结论。

“你好,Barnes,其实我只是来送东西的。”Peggy将一份录取通知书递到Bucky手中,是一份去加拿大进行橄榄球训练的通知书。"替我恭喜Steve。"Bucky不知道自己应该作何表情,一股愤怒与无奈涌上心头,这算什么?Steve早就找好了退路,他迫不及待地逃离自己身边,最可笑的是,这份通知书还是外人带来的。

Bucky无法说服自己讨厌Peggy,这个女孩优秀,知性,果敢,智慧,和Steve是如此的般配。而且Steve已经明确拒绝过我了。Bucky想着,他只能明明一遍遍告诉自己不要去想Steve,不要期待,不要去奢望一些得不到的东西。可这一刻Bucky只感觉身心疲惫,他用尽最后的礼仪跟Peggy说声再见,却发现门前的女alpha一直盯着自己看,目光赤裸裸。

女alpha灵动的双眼微微下垂像是暗淡了颜色,精致的妆容像是贴在脸上的,带着一丝僵硬与悲伤,她说:“Barnes,你知道《群山回唱》里纳比与瓦赫达提的故事吗?”

突如其来的提问让Bucky措手不及,他甚至来不及反应,Peggy又笑着说道:"是你啊,Barnes,原来是你啊,一直是你啊。"

"你不知道吗?"

当Steve回到家中时,他曾一度以为Bucky不在家,正当他准备开灯并给Bucky打个电话时,黑暗中却传来Bucky的声音:“Steve,我有些事想问你。”

“Bucky?怎么不开灯。”Steve听出Bucky声音的颤抖与小心翼翼,他不愿意听到这样的声音,他现在很想看到Bucky的表情。

我怕看着你的脸我便问不出来了,Bucky想着,说道:“管家纳比一直疑惑主人瓦赫达提先生每天为什么能待在画室那么长时间,直到纳比在衣柜里发现瓦赫达提先生的画册。。。。。。”Steve感到一阵心虚,他立刻打开灯,看着Bucky抿着嘴,眼眶微红,怀中抱着他的画册,安静地站在客厅里。

“Bucky,还给我。”Steve还抱有一丝幻想,Bucky没有打开画册,只要他用强硬地语气便可以掩盖着心中的慌乱。

Bucky像是气急了,用手掩住微红的双眼,动作中画册掉落在地上:“为什么还给你?这里面每一张画都是我,我为什么还给你啊?”画上在跳舞的Bucky,倚着窗抽烟的Bucky,笑着摆弄西服的Bucky。。。。。。惟妙惟肖,像是在照镜子一样。当他在Peggy地提示下打开画册时,他几乎不可置信。

Steve想要后退,却被大步上前的Bucky一把拉住,祖母绿的眸子安静地看着Steve:“我不信你看不出我的想法。我一直以为你仅仅是把我当哥哥,所以我能忍受你和别人走得近,我会逼自己接受你想逃离我。可你为什么要画那些画呢?你告诉我啊。”

羞耻,惊慌,愤怒,恐惧。。。。。太多的情感逼得Steve全身颤动,他直直地看着Bucky,瘦弱的Steve明明知道配不上优秀的Bucky,只能将见不得光的倾慕揉碎了藏在画里,现在却直接被刨开来放在阳光下。

“Bucky,我从没想逃离你,我只想逃离我自己。”Steve深吸一口气,抓住Bucky的肩旁,直视Bucky。“我需要抑制,我控制不了自己想要拥抱你,亲吻你,但我不想让你毁在我手里,你值得更好的,而我除了Barnes家的恩惠一无所有,你不能跟这样的alpha在一起。”

Bucky用力的呼吸,胸膛剧烈的肌肤,他忍不住咬住嘴唇,眼眶溢满了泪水,用笃定的语气说着:“你知道的Steve,你就是最好的。我爱你,因为你比我更像我自己。”说完,Bucky直接咬住了Steve的唇,释放信息素包裹住Steve,含糊说着:“别压抑自己。”Steve甚至能感觉到Bucky温热的泪珠从自己鼻尖滑落,他像被逼到角落的野兽,忍无可忍地发出低吼,然后紧紧抱住Bucky,任由两人的信息素交织在一起,强硬地加深这个吻,将自己的舌尖伸进Bucky的口腔,就算Bucky因为无法呼吸而挣扎他也不放开。

直到一声惊叫打断两人,Steve知道自己最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Barnes夫人惊恐地问道:"你们在干什么!"

评论(14)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