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兽化专治恋爱冷淡期 (一发完)

兽族大狮子盾,人类冬

Bucky很享受舞台,无数灯光亮若白昼,聚焦在他身上,他如同天神般立于舞台中央。所以毕业后,Bucky毫不犹豫地选择成为一名舞台剧演员。

事实上他做得很成功,成了当红的舞台剧演员,暗恋多年的竹马也跟他表白了,名利双收。可问题也源源不断地到来。工作的繁忙,Bucky见到Steve的机会越来越少,偶尔几次见面都让Bucky觉得疲惫。两人太过熟悉,同时也缺少了新鲜感,每次Bucky想要向Steve述说自己的不满,可看着Steve落满尘埃的蓝眼睛,Bucky一句话也说出口,无力与愤怒会再次袭来。Bucky总想着,恋爱的冷淡期可能来了。

如果要让Bucky再选择一次,他绝不会再来这种鬼地方拍写真,不管金主爸爸给多少钱都不来!

可事实上,他已经没资格后悔了。身体快速下降,呼啸的风刮得他耳朵疼,死亡的恐惧袭来,Bucky觉得自己全身的力气已经被风吹散了,思绪和身体也已经完全分开,他的思维发散,下坠延长了他的回忆的时间,他甚至已经想到搜救队发现了他的尸体,然后报给报社:当红舞台剧演员,悬崖拍照,不甚坠崖而亡。

唉,Steve难得来探班,又让他担心了。Bucky想着,在眼睛快要合上之际,Bucky一个金黄色毛绒绒的脑袋,他想着:死前就只能看到这个?

Bucky被热醒后,第一想法是天堂原来这样温暖,等等,怎么有点痒。

"Bucky,Bucky。"熟悉的呼唤声唤醒了Bucky的神志。

"Steve?"Bucky猛地睁开墨绿色的眼睛,发现他男友的声音在他大脑中响起,还来不及感觉到诡异,在快速适应了阳光过后,他看见自己被包裹在金色的绒毛中,Bucky定神一看,发现自己在一只大狮子的怀抱里,鬃毛完全覆盖住Bucky的脑袋,他惊恐地发现,狮子巨大的嘴就在头顶,坠崖没死却要死在狮子嘴里?

"Steve!你在哪?"Bucky在脑中询问着Steve,在确定狮子许久没动过,疑似睡着了。Bucky小心翼翼地磨蹭,妄图逃离狮子的禁锢。

"Bucky,嗯……其实我就在你面前。"Steve说得有些犹豫,Bucky也来不及细想,他一边抱怨着狮子过于沉重的爪子,一边快速在脑中回答着Steve:"别说笑了,我眼前只有一头把我当做储备粮,疑似我两倍体重的大猫。"

"Bucky,我没有帮你当成储备粮。"Bucky闻声猛地抬头,看着同一时间睁开眼睛的狮子。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水汪汪的,竟然透露出一点点委屈的神情,又圆又大的脑袋蹭了蹭Bucky的脸庞。

完全呆住的Bucky,被蹭了脸庞后,他过了好久才缓过来。他从狮子的怀中挣脱出来,坐起来,"我得谢谢你救了我,但我怎么不记得我的男朋友是一只大狮子?"

"Bucky,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跟你说。你掉下去的时候,我吓傻了,直接变成这副模样了。"声音在Bucky脑中响起,Steve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大脑袋放在Bucky的肩上,毛绒绒的触感让Bucky觉得脖颈阵阵瘙痒,虽然这粘人的大猫版Steve让Bucky觉得有点可爱,但他还是故作生气,板起脸来:"我以为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可原来你从小到大隐瞒了一个那么大的秘密!"

Steve蓝色的眼睛难得心虚地左右乱看,被鬃毛挡住的圆耳朵小心翼翼地竖起来,黄色的尾巴像一条小皮鞭一般灵活得缠绕上Bucky的腰肢,尾巴末端的毛球不自觉地在空气中左右摆动……

这他妈也太有新鲜感了,Bucky想着,坚持了两秒后,Bucky满足地给大狮子一个熊抱,面对这样的Steve,Bucky完全无法生气。

"Bucky,我其实也是十八岁才知道自己有兽族血统的,直到最近我才能变成这样的。"十八岁从去世的母亲口中知道,去世的父亲曾是兽族首领。适度的温暖让Bucky很舒服,他决定先贴近狮子柔软的肚子。Steve也自然地将爪子搭在Bucky身上,将Bucky圈在自己的怀中。

"你还记得回去的路吗?大猫Stevie。"Bucky觉得新奇,伸手捏捏Steve圆圆的脸,瘙痒的感觉换来大猫难耐地摆头,发出"呜……"去他妈的冷淡期,Stevie太可爱了。

脑中Steve有些无奈地声音响起:"我光顾着抱住你,所以……Bucky,这样很痒。"

"唉,所以我们还是失联了,我们掉下来多久了?"Bucky停止蹂躏大猫圆脸的手,转移到揉捏Steve的肚子。

"应该不久,外面天还没黑,应该也就几小时。你饿了吗Bucky?"

Bucky摇摇头将自己的脸埋入鬃毛中,软软的触感让他感觉很舒服。

"我还是出去给你找找吃的。"起码得在天黑前找到吃的。

"不要!我们俩好不容易有个独处时间。而且你出去的话,有别的野兽来,我也束手无措啊。"Bucky翻身坐在大猫的背上,全身压上去,爬在Steve背上。"Steve,你能自由变回来吗?"发现身下有动作,Bucky急忙抱住Steve的脖子:"先别变,你这样很可爱。"

Steve无奈地晃晃脑袋,驼着Bucky站起来:Bucky,有人来了。

"不会吧,搜救队这么快的吗?"Bucky不满的叹息道,他还想和Steve多待一会呢。

"Stevie,变回来吧。"Bucky不舍地从Steve身上下来。等待了好一会儿,Steve都没动静,Bucky疑惑了:"Steve,你不会害怕变回来没衣服吧?"

"不,Bucky,我变不回来了。"大猫慌张地在洞中走来走去。

搜救队的声音越来越近,Bucky的心却越来越冷:"靠,Steve,是想让我去动物园里捞你出来吗?"

"呜呜……"狮子沮丧地低下头,"Bucky,你先跟他们回去吧。"

"不,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走的!"Bucky想了想,翻身坐到狮子背上:"走吧Steve,虽然会被经纪人和老板骂,但我们两个好久没有休假了,我们私奔吧。"

"呜~"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