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EC】107监狱 (ABO)下

【内容】人类打着改造变种人的幌子,将变种人圈禁在107监狱。变种人的日子不好过,而身为变种人中omega的日子只会更不好过。身为omega的教授唯一的妹妹失踪了,通过调查,他将目标锁定在和妹妹有过最后接触alpha身上;并跟随深入alpha的步伐深入107寻找变种人被虐待真相。。。。。。

 

9.

在情欲的最后,Charles离家出走的意识终于回归了。黑暗中,Erik看见一双如宝石般耀眼的蓝睛正安静地望着他,带着不易察觉的依恋,轻轻地,温柔地望着他,这种感觉很陌生却让人很舒服。

"Erik,我记得有人说过不会在我身边到五十岁的。"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Erik闻声伸手抚摸omega修长光滑的脖颈,满意地摸到脖颈上咬痕。

是谁在天鹅修长的脖颈上留下荆棘一般的伤痕?

是凶残的猎人?不,只是被天鹅的优雅美丽所征服的旅人。

Erik抱紧了怀中的omega,将Alpha骄傲的额头放在omega如丝织品般光滑的肩头:"疼吗?"

Charles没觉得多疼,只是全身没什么力气,他低头靠在Alpha的胸膛,听着男人有力的心跳声,他有种感觉,他得到了这个男人。"不。就是有点……累。"刚说完,他就后悔了。Erik的轻笑声在黑暗中格外明显,那声音让人心痒:"好的,下次我会注意不让你那么累。"

Charles羞得耳朵都红了,他快速从Erik怀里坐起来,故作镇定严肃地说道:"快起来,Erik,我还有事要做。"

Erik假装没有听出颤抖的尾音,他也坐起来,将自己的衣服递给Charles。"你放心Raven很坚强,没事的。"

看来瞒不住这个男人,Charles叹息着,这样也好,起码两人达成了一致。"那你穿什么?"

"来的路上遇到一个狱警,从他身上扒下来了一件。"

完全符合Alpha直接高效的做事风格,Charles抱着Alpha的衣服,偷笑着,熟悉的信息素缠绕着他,像给他立起了坚硬的盾,让人安心。

Alpha宽大的手掌将他拉起"来吧,Charles,一切还没有结束。"

 
  

10.

蓝色,妖异的蓝色,像是她奇异的蓝皮肤;像是Charles明媚的蓝眸;像朵朵暗放的蓝色妖姬,用美艳的花瓣掩盖锋利的尖刺。

Raven不知道自己在这样的环境里待了多久。她好像沉浸在一个绵长的梦里,温暖得像是在母亲的子宫,直到熟悉的呼唤从远方传来。

"Raven?Raven!"

她终于睁开了眼睛。

Charles无法形容,当自己控制住实验室里的人,推开门,看见全身浸泡蓝色液体里Raven时,心中难以忍耐的痛苦。这是他的小女孩,是他的小妹妹,本该无忧无虑,肆意追求梦想,现在却以一种诡异的姿态,安睡在实验器皿,不知生死。

"Charles?"Raven透过蓝色的液体艰难辨认出玻璃外站着的omega。听见Raven的呼唤,Charles笑着,隔着透明的玻璃安抚着Raven。

"是我,Raven,我和Erik一起来的。"

琥珀色的眸子眯起,透过玻璃仔细地辨认了omega身后的Alpha,器皿里的少女突然激动地敲打起玻璃器皿。

Charles企图通过进入Raven大脑的方式来安抚,刚感觉到Raven的内心,便听见一阵刺耳的尖叫,然后是断断续续的话语——

Erik!快走……快走他的目标是你!

omega表情像是裹了成冰霜冷到了极点,而发现Charles神情不对时,Erik立刻拉起了他的手。

突兀的声音在此刻响起:"欢迎来到这里,Erik,你才是我最棒的实验品。"一张总是在Erik童年噩梦中出现的脸,一张杀母仇人的脸,现在终于出现在眼前。

Erik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才控制住心中翻滚的愤怒,冷笑爬上他的脸庞:"你终于肯出来了,Sebastian Shaw。"尖锐的钢丝盘旋在Erik手心上空,蠢蠢欲动。

Shaw仿佛置若罔闻,他只是轻轻摇头,笑着:"我好歹也算是你的人生导师,Erik,让变种人变强称霸人类的计划,需要你的加入,我最优秀的实验品。"回应他的是锐利的钢丝。

 
  

11.

爆炸声是一种奇怪的型号,提醒了监狱里众人。107里的人表情各异,其中的Hank都知道,动手的时机到了。

像是儿时打翻了厨房里调料一般,各种味道的信息素充斥在空气里,让Hank头疼。推开跟前慌乱跑着的人,Hank直接走向控制室,他需要连接上卫星,让全世界媒体能直播真实的107监狱。

钢铁划破器械,承受不住能量的器械爆炸了。在爆炸的一瞬间,Charles就想抓住Erik,却直接被爆炸的冲击甩了出去,他看见钢铁划破他的指尖,飞溅出去的鲜血像玫瑰花瓣很快融进Erik黑色的制服里。不知道撞到了什么,疼痛感从脚开始炸开,他感觉脑袋也变得晕沉沉的,爆炸声,东西掉落的声音,Alpha的声音飘过耳膜,一切都是耳畔的冗杂。

——Charles?我需要你。隐隐约约,有声音在脑中响起,Charles想要寻声望去,却发现自己完全动不了,全身剧痛。

——Erik?

——Charles,我会乘机取下Shaw的头盔,我需要你。

——我明白。Charles忍着身上的剧痛,喘着气,凝神等待,直到感觉到头盔离开Shaw的一瞬间,他紧紧抓住那人的意识。

更加清晰的对话在Charles脑中响起。

"看看这些泡在蓝色液体的美丽实验体们,Erik能想象,我能看见变种人征服人类的未来在这些实验体身体里变得指日可待的感觉吗?"

"你是我最优秀的实验体。我知道你也想看见这样的未来,来加入我,我们继续实验。"

"我看着你长大,我知道你就是这样的人,Erik。"

"小小的牺牲对于更伟大的目标来说微不足道。"

一句一句让Charles心冷的话,他惊恐地抬起头,穿过无数烟尘,看着Erik仿佛雕像一般的身影,仿佛贴在壁画上的脸庞,无悲无喜。

"Erik?"Charles承认,当他看见Erik将Shaw的头盔把玩在手间时,他心中有了淡淡不安。

Alpha将头套浮在手心上空,冷笑着走向已经被限制了行动的Shaw,冰冷的针管暴露在空气中。

Charles刚感觉脖颈有一阵尖锐的疼痛,脑中响起了Erik的声音——放开吧,Charles。

Erik将特制的镇定剂和发情剂一起打入Shaw的脖子,冷眼看着恶心的液体像蛇一般进入Shaw的身体的一瞬间,Shaw紫色的青筋粗暴地布满脖颈,脸色涨红,不敢置信地看着Erik。Erik沉默着,拿起实验室警卫的手枪,指向Shaw。"你的垂死发言让我很满意,这样都是你的东西,你也尝尝这滋味。"

"嘭——"

一切都结束了?Charles有些怔愣,不敢想象地看着烟尘中Erik挺拔的身影。

Alpha伸手抱过他时,他还没从刚才的变故中回过神来,愣愣地看着眼前的Alpha。

鬓角擦出血迹,Alpha并不在意,他轻笑着抱起自己的omega,发现烟尘并没有让omega漂亮的蓝眼睛蒙上灰色,水汪汪的眸子直直地看着自己。

"……为什么?我都以为。"以为你会放弃我。Charles垂眸,修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般,惹得Erik心痒。

明亮的月光取代冰冷的白炽灯,从罪恶实验室裂开的缝隙中挥洒。

涌进实验室里的变种人们欢呼着,因为他们寻找到了曾被107抢走的亲人,朋友。

在一片混乱中,Alpha无比认真地看着怀中的omega,轻吻在那如同蓝色妖姬般诱人的蓝眸上,他轻笑着:"我已经为变种人的利益,为了复仇花费了太多年。现在,我觉得你能给我一个不同的人生。"

 
  

Raven从温暖的外套里醒来,眼前出现Hank温柔的笑容,她也痴痴笑着伸出搂住Hank脖子,在这个格外温柔的Alpha脸上留下一个轻吻。

银白色的月光让她安心,她发现自己坐在黑色的防弹车里,开车的是她不认识的Alpha。

她忍不住兴奋地大声问道:"Charles呢?Erik?你们怎么来的!我还以为……"

Hank比了个嘘声的手势,指了指后座。Raven越过Hank的肩膀,看见后座上躺着她话语中的两人。

Charles原本柔软蓬松的棕发在Erik过度用力的怀抱中变得扁平,Alpha的手臂如巨大树根般紧紧抱着omega的腰肢。omega并没有反抗Alpha的禁锢,他在这样的怀抱里熟睡着,Raven甚至能看见Charles脸上带着笑容。

月光洒下,给两人裹了一层糖胶,他们身体完全贴合,紧紧的,Alpha大手还覆盖在omega小腹上。

"咦,听说只有Alpha癌晚期患者,才会在睡觉中还摸着omega的肚子,好像那里已经有孩子了一样!"Raven嬉笑着,不顾Hank的阻拦,将脑袋伸出窗外。

温柔的晚风吹过她的脸庞,她深吸一口气,终于有了逃脱107的真实感。她看见天边隐隐约约有了晨曦的影子,借着光芒,她看清无数黑色的防弹车跟在身后,她知道,那里面载着一个又一个曾经受苦,受怕的变种人朋友。

从此之后,他们的人生里不会再出现如枯死的太阳般的白炽灯。在温暖的晨曦中,他们将107监狱抛在身后,开始他们鲜活的人生。

躺在Erik怀里假寐的omega感觉到了妹妹的喜悦,他将额头抵在Erik的肩上,忍不住在脑海呼唤Alpha。

——Erik或许你可以把你的手从我的肚子上拿走。

——不。

——Alpha癌晚期患者,看来Raven说得真不错。

Alpha用更紧的拥抱来回答他的omega。

——好吧,Erik,你想要我陪你回故乡看看吗?

——还不急,等孩子能说一口流利的德语时再回去。

——等等,哪来的孩子,Erik,我答应你了吗?

 
  


 
  

溜了溜了。流利的德语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评论(9)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