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顿森林的醉鱼

不混饭圈
脑洞存放小仓库
有粮甜一甜,笑容更适合你的脸
只要我速度都快,就能关上爱情的门。

【盾冬】Little soldier (ABO 生子 一发完)

育儿的二三事。

可当成 三次拥抱 的番外。
 儿子想要妹妹?给他安排上!

1. 

Steve觉得自己从没这么紧张过,比伪造身份参加军队考核还要紧张。 

虽然他面对的不是军官,也不是枪炮,只是一个抱着水枪的孩子。 

“papa,你说的他是谁?”Travis将头顶的绿色恐龙帽子摘下来,有些戒备地审视着Steve。说审视好像不那么贴切,毕竟这只是个四岁的孩子,他努力地想要表现出压迫感,结果抱着水枪的小恐龙有的只是软萌。 

Bucky看着Travis带着水光的绿眼睛,认真地说”他是你的父亲,Travis。” 

Travis的小脸立刻皱了起来,他自己跳下沙发,越过桌前Steve卖给他的礼物,抱着水枪站在Steve和Bucky中间,小战士直接用枪对着Steve,奶声奶气地问道”你到底对我papa有什么企图!” 

然后小家伙还回头小声对Bucky说:”papa你别担心,我会帮你赶走所有想当我后爸的人!” 

Bucky和Steve的表情同时变得古怪,Steve有些委屈地看向Bucky,他看着Travis熟练的表现,他忽然意识到,在他不在的时间里,Bucky到底有多少追求者? 

Bucky捧着Travis的脸,让他面对自己。”亲爱的,Steve真的是你的亲爸爸。” 

Travis先是瞪圆了眼睛,很快绿色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Bucky毫无防备地看着他的小战士在他面前突然哭出声来。 

在听到孩子哭声的那一秒,Steve不知所措地看了Bucky一眼,Bucky也是慌乱地将Travis搂入怀中,软软的身体在怀里颤抖,小家伙举起肉肉的小手胡乱地擦眼睛,哇哇哭个不停。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Bucky和Steve都很疑惑。 

“亲爱的,怎么了?Steve是美国队长,你平时不是吵着要和美国队长合影吗?”小家伙没有回答,只是一把推开Bucky,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噔噔地跑进房间。 

Steve有些呆愣地抬起手,有些沮丧地问道”:Travis是讨厌我吗?” 

“没有,其实他一直是美国队长的粉丝,他只是不习惯。”Bucky叹气,他在犹豫要不要立刻进房间,但他还是抬起头看向Steve”或许,你想跟他单独谈谈吗?” 

二十分钟后,Steve小心地敲门,礼貌地询问”我可以进来吗?” 

细嫩还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嗯,可以。” 

Steve推开门,看见他的小恐龙抱着基本和自己一样大的泰迪熊坐在地毯上,带着水雾的眼睛直直看着Steve。 

“其实我知道你,你是美国队长。你没有带头套,我没有认出来。”Travis揉了揉红红的鼻子将脸埋在泰迪熊里。 

“小战士,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哭吗?你很讨厌我?”Steve小心翼翼地在Travis身边坐下,他看着这个软软的孩子,心都快化了。 

Travis摇摇头,软软的哭腔又出现了,他睁着带着泪花的眼睛,委屈地看着Steve,”你是超级英雄,我不讨厌你。我只是不明白,你能救那么多人,为什么不能救我papa?”小家伙哭声止不住了,”我偷偷听见医生说,papa生了很严重的病,但只要我的父亲出现就能治好,可为什么你不在呢?” 

一瞬间Steve觉得有股气压在胸口,他可以有很多的解释,可这些都不能缓解他心里因为知道Bucky受苦而产生的苦闷,Steve终于忍不住伸手将小家伙搂入怀中”小战士,我很抱歉,但我已经从医生那里知道了,治疗你papa的方法,你放心,我一定会治好你papa的。” 

“真的?”Travis从Steve怀中将小脸抬起来,小手紧紧的抓住Steve的衬衫。 

Steve揉了揉Travis柔软的金色短发,不得不说Steve从这个孩子身上看见了当年祈求病魔不要带走母亲的瘦弱自己。果然,真是个可爱的孩子,Steve闻着孩子身上的奶香,笑着说:”这世界上没有美国队长做不成的事,不是吗?” 

"小战士Travis,你愿意追求美国队长永远守护Buckypapa吗?"Steve故作严厉地询问Travis。

小战士立刻站了起来,用小手软软却认真地敬礼,"是的,队长!"


2.关于讲故事 

“papa!papa!你说,如果帅气的小鹿王子打不过邪恶的怪蛇那该怎么办呢?他是不是就救不出柔弱的Stevie公主了?” 

Bucky有些愣住,他说”不会打不过的,王子会打败怪蛇救出被怪蛇抓走的公主。” 

“万一怪蛇有枪,有手下,小鹿王子打不过怪蛇,那该怎么办呢?”Travis举起小手,兴奋地问道。 

在一旁当听众的Steve对Bucky编的故事人物名字感到不满,他终于找到机会适当地插话:”没关系,如果怪蛇伤害了小鹿王子,柔弱的公主会脱掉裙子,穿上铠甲,变得强大,然后来协助小鹿王子。” 

“哇,队长!可公主怎么会突然变强大呢?”Travis瞪大绿色的眸子,疑惑地看着Steve。 

“因为Stevie公主对小鹿王子的爱使她变强大。宝贝,你要相信,爱能让一个人超越一切。”Steve说着话,认真而又深情地看着Bucky,看着Bucky逐渐红了耳朵,然后对着他灿烂一笑。 


3.关于请家长 

Bucky一直相信自家小战士会分化成Alpha,这是有依据的,这个小家伙从出生的那一个刻起就没消停过,Travis每天总有用不完的精力,他热衷于一切耗力气甚至有些危险的活动,这让Bucky有些头疼。 

Bucky想,虽然Steve已经退到战后做文职工作,但工作依旧很多,Travis却总喜欢在Steve工作回家后挂在Steve手臂上荡秋千。这一定很累,Bucky想,但每次Steve都是带着笑容亲了亲Travis的额头,像全世界所有傻爸爸一样,”Travis真厉害!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战士!” 

Bucky总想着上了小学就好了,直到今天接到老师的电话。 

Bucky正在床上和难得休假的Steve,趁着发✔情期刚过的”余温”,在床上亲热。结果接到了电话:“不好意思,老师,你说Travis做什么了?” 

Steve搂着Bucky,他感觉到怀中的omega身体一下子变得僵硬,Bucky最后挂断电话后,冷冷看向Steve。这样的目光看得Steve发麻,他小声询问怎么了? 

“你说的真不错,Steve,连Travis自己都相信自己是战士,那个混小子居然把你带回家的激光枪带去学校玩了!!” 

上帝啊,Bucky觉得自己脑子都快炸掉了。那可是激光枪啊,多少正规士兵使用不当都会爆炸的激光枪啊! 

Bucky和Steve几乎是冲到学校的,一直担心自家儿子会不会少胳膊少腿Bucky,直到看见校长室里抱着比他还大的激光枪站在角落里的Travis。 

校长先说”别担心家长,没有人受伤,我们只是第一时间发现孩子带着激光枪所以通知你们。” 

Steve连忙向校长道歉。同一时间Bucky确认Travis”完好无缺”后,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Travis!你为什么还抱着激光枪,你把他当水枪了?快放下!” 

小脸邹成一团的Travis已经感觉到了自家papa的怒气,可他还是小声辩解道:”我是战士!永远不能放下手中的武器!”不得不说抱着激光枪的Travis坚决的神情和某个alpha小时候一模一样。 

气得Bucky脑袋都蒙了,他努力控制住自己,告诉自己,孩子打不得,打不得。 

眼明手快的Steve爸爸,立刻抱起自家熊孩子,向校长保证此类事件不会发生。 

本就没发生什么事故,校长随意教育了家长两句,嘱托家长儿童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后就放他们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Bucky冷着一张脸,这是爆发的前奏。回家后,Steve赶紧抱起儿子,他趁机小声询问儿子:”小战士,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带激光枪来学校吗?” 

“Steve,你别这样叫他了,他都快忘记自己只是个熊孩子了!”Bucky几乎是暴怒地看着Steve怀中的Travis,厉声道:”Travis,你给我回房间自己反省!” 

Travis白着小脸,低着头,闷闷不乐地踢着鞋,确定队长对正处于暴怒中的papa无能为力后,Travis跑回自己房间关上房门。 

这次冷战一直持续到晚饭,Steve哄完孩子,立刻来哄自己的omega。 

“等等,Bucky,我们可以好好地和Travis说啊。”Steve伸手将Bucky带到沙发上。 

怒气未消的Bucky深吸一口气:”Steve,你不能再惯着我们的儿子了,他已经被惯坏了,怎么能拿这么危险的东西去学校呢?你也是,Steve,激光枪带回家为什么不告诉我,被儿子偷偷拿了也不知道,你怎么回事!” 

迁怒是门艺术。被迁怒的Steve却带着微笑看着Bucky,蓝眼睛甚至还发着光:”我们的儿子,你说得对Bucky。” 

被这样无比虔诚的目光注视,Bucky有些好笑:”怎么,被骂还那么开心啊。” 

“Bucky,你都是他是我们的儿子了,他悄悄告诉我了,有高年级的欺负他同班的同学,他带激光枪是想要吓吓那个高年级的。”Steve凑近Bucky,”我们的儿子就是优秀的小战士,他想要保护别人,就是方法可能不太对。” 

冷静下来的Bucky,有些泄气,他靠在Steve的肩膀上,小心翼翼地问道”那我是不是太过分了,那样凶他。” 

Steve低头亲了亲Bucky带着水光的眼睛,”不会,他知道,你只是太担心他了。” 

暧昧的气氛”卷土重来”,Bucky微微喘气,伸手抱住Steve的脖子,额头靠在Steve的额头上。 

“Bucky,我又想你了。” 

”或许,我们可以先解决之前没做完的事?” 

“但……这是客厅。” 

“没关系的,Travis听不见。” 

Travis从房间里出来想要道歉时,Bucky的上衣已经被Steve脱了,Steve还将Bucky抵在沙发里激吻。 

如果不是Travis哇哇地尖叫,Steve绝对不会收回卡在Bucky臀里的手。 

Bucky红着脸越过Steve的背,看见在沙发上立刻充满活力,手舞足蹈起哄的Travis,独属于孩子甜甜的声音响起:”队长,队长!我想要妹妹!”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